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颜值打几分?哪吒L实车图曝光

2023年12月12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汽车CEO张勇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哪吒L外观实车图。作为全新车型,新车与哪吒GT一样,均出自山海平台打造,定位一款大五座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看到实车图后,你们为新车颜值打几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而下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装饰件和镀铬饰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一定辨识度。此外,前机舱盖造型略微向下延伸,官方称之为“动态特征线”。

车身侧面非常时尚,双色车身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与此同时,全新造型的轮辋也十分新颖。车尾整体造型层次感十足,贯穿式的尾灯也为整车增添了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900mm*1660mm,轴距为2810mm。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动力选择。其中,纯电版电动机总功率为170kW,匹配蜂巢能源的磷酸铁锂电池;增程版搭载由赛力斯旗下重庆小康动力开发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增程器,代号为H15R,发动机最大功率67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