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摊牌了!别克威朗直降5万元,合资紧凑型轿车是真香

2023年12月12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众所周知,受到国产车新能源化的冲击,今年合资车在华的市场份额是一跌再跌,日系和德系还能凭借多年的品牌积累稳定局势,韩系和法系那就真的在被边缘化。至于美系车,为了应对危机,它是拿出了“杀手锏”——减价促销。目前,以别克为首的美系车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譬如旗下威朗,全系车型优惠幅度达到5万元。

目前,2023款威朗的指导价是12.89—15.89万元,有Pro和Pro GS两种车型。优惠5万元后,它的价格降至7.89—10.89万元。如此一来,在算上购置税、保险,以及其它附加费用前提下,威朗的入门级车型落地价不会超过10万元,而顶配车型也就是13万出头。

威朗作为一款偏向运动取向的家用车,它的颜值也是可圈可点,Pro版车型还是经典的盾形格栅,其中银色的镀铬饰条清晰可见,整体的感官偏素。

Pro GS版车型就不一样,进气格栅、前后包围、轮毂、后视镜、车尾徽标等各项外饰件都采用了黑化处理,尤其是刹车卡钳还采用了红色涂装,整车运动感更强。据悉,Pro GS版也是威朗最畅销的车型,买它主要是年轻人居多,而他们也是看中了威朗Pro GS的颜值。

车身尺寸方面,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786mm、1472mm,轴距为2700mm,车型大小在合资紧凑型轿车中属于中上等水平,属于小于速腾、大于朗逸,卡罗拉,能与轩逸扳手腕的能力。而这也为它的乘坐空间打下了基础,笔者身高175cm,也曾体验过威朗,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与同级别的轩逸相比(轴距2712mm),受限制于轴距,威朗的腿部空间上不如轩逸宽敞,但是头部空间确要领先。同时,因为威朗的车更长,所以它的后备厢也更能装。

自去年开始,通用家族的车型就开始在内饰科技化上下功夫,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威朗都搭载了带曲目的双联屏,优化驾驶舱设计的同时还能让人耳目一新。毫不夸张的说,威朗的这套块大屏幕在同级别的合资车中可谓是遥遥领先。它除了支持车联网功能、CarPlay、语音控制等功能外,它的成像效果和造成的视觉冲击力要比像轩逸、朗逸、昂克赛拉这类车的小屏幕更清晰。

至于在配置层面,威朗Pro GS也要比威朗Pro更好,新增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威朗全系都是搭载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0N·m。相比轩逸、卡罗拉、朗逸、速腾,威朗在动力也上不落风。

总而言之,威朗在同级、同价位的合资紧凑型轿车中是一款颜值出众,动力强劲的选手,再配合它优惠后低廉的售价,它是真的值得入手。( 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