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4双车上市 一个旅行一个性能|汽势新车

2023年12月12日 14:35: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一个系列两种车型,奥迪A4、S4家族同车不同味,双车上新。

12月5日,奥迪A4旅行车系列与奥迪S4家族双车上新,新车在外观上进一步展现出运动与奢华,并针对配置进行全面升级。

其中,奥迪A4旅行车系列共上市A4 Avant 40TFSI时尚运动型、A4 allroad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5.98万元、43.08万元;

奥迪S4家族上市了S4 Limousine、S4 Avan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8.88万元、52.18万元。

作为豪华B级旅行车市场重要车型,奥迪A4 Avant秉承奥迪家族豪华品质与运动基因,以豪华格调与魅力型格为用户带来全新选择。

奥迪A4 Avant新车型外观上融合了大量奥迪C/D级车新一代设计语言与奥迪RS高性能设计基因,新增前排迎宾灯和标配黑光包扩展版,进一步提升尊贵感和运动感。

车身颜色除奥迪尊享个性化外观颜色天云灰珠光漆外,还有传奇黑、冰川白、星辰灰、纳瓦拉蓝、阿斯卡里蓝和耀夜绿等金属漆可选;轮毂方面,标配轮毂更新为5辐V型设计18寸轮毂,并提供另外5种18寸和3种19寸轮毂可选,可适应城市、郊区以及山林等多种场景。

奥迪A4 Avant 2024年型标配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20N·m,并以12V轻混动力系统搭载能量回收系统,在助力2.0TFSI发动机减少涡轮迟滞的同时,强化动力响应,进一步提升驾控舒适性与燃油经济性,让每段旅程都尽显澎湃。

奥迪A4 allroad进一步丰富了奥迪B级旅行车家族产品矩阵,以独特的产品魅力与覆盖全路况使用场景的驾控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驾趣体验。

作为“独一无二的豪华B级全路况旅行车”,奥迪A4 allroad 2024年型,在外观方面,车身颜色提供旋风黑固体漆以及传奇黑、冰川白、花剑银、曼哈顿灰、星辰灰、纳瓦拉蓝和耀夜绿等金属漆选择,卓然魅力,让人一见倾心;动力方面,其标配EA888 2.0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95kW。提供6种驾驶模式,并配备同级唯一的陡坡缓降功能,为用户带来游刃有余的驾控体验;配置方面,新增远程发动机控制功能,大大提升用户的乘坐体验。

作为奥迪A4系列的性能版车型,奥迪S4 Limousine进一步演绎奥迪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感”元素,打造出更具锋芒的运动奢华氛围,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豪华的驾乘体验。

奥迪S4 Limousine定位“豪华中型运动轿车性能标杆”,新车外观上标配奥迪专属“黑光包”外观套件,包括中网格栅、保险杠进气口、侧面门槛饰件、后扩散器等多处车身组件采用黑化处理,让精致与动感浑然天成;轮毂方面,新增Audi Sport 19英寸五辐式轮毂,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此外,奥迪S4 Limousine 2024年型也更加注重内饰细节的打造,在中控台、车门扶手处增加了碳纤维内饰条,为用户营造更加豪华动感的驾驶氛围;动力方面,搭载了3.0TFSI高效V6发动机,以260kW/500N·m强悍动力为用户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配置方面,新增远程发动机控制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智能的驾驶体验。

奥迪S4 Avant作为奥迪S家族在中国市场的首款旅行车,不仅丰富了奥迪S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也通过传奇的Avant先锋设计和澎湃的动力性能,为用户出行赋予了更多想象与可能,让每一段旅程都能成为收放自如的热血之旅。

奥迪S4 Avant 2024年型,外观方面,传承经典且独特的流线型D柱与广阔的拱形车顶,以及引人注目的quattro轮拱与肩线,造就了同级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旅行车姿态;轮毂方面,新增Audi Sport 19英寸五辐式轮毂,不仅提升了整车辨识度与动感氛围,也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动力方面,搭载了EA839 3.0TFSI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5400-6400rpm,峰值扭矩500N·m/1370-4500rpm,轻点油门踏板即可感受充沛的动力储备,尽显大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性能表现;配置方面,新增远程发动机控制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为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一汽奥迪始终秉承进取创新精神,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产品及驾乘体验。未来,一汽奥迪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倾听用户心声,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持续打造个性化高端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