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砥砺奋斗,创新驱动!星卡科技荣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2023年12月12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名单出炉,经参会评委专家认证审议,最终审定209项“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其中,深圳市星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星卡X10视频远程智能诊断设备”成功荣评“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据悉,“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发布活动是由深圳工业总会组织,13个政府部门、58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旨在推动深圳企业广泛开展自主创新、提升生产力水平的一项公益性活动。获评的创新企业在产品研发、工艺工法和生产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了强大作用,在推动深圳市企业自主创新和经济增长等方面做出贡献,树立了学习标杆。

星卡X10是星卡科技推出的一款创新产品,与传统的车辆故障检测相比,它实现了集成新能源汽车故障检测功能与远程视频功能于一身,实现关键技术壁垒的突破,可以对市场上95%以上品牌与车型的新能源汽车的各种故障进行检测,推动了我国在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关键环节的技术发展与积累。视频远程诊断使得专家可以通过远程连接与现场技术人员进行实时交流,以解决设备故障和问题。这种远程诊断方式节省了时间和成本,并提高了问题解决的效率。星卡X10具备的新能源诊断的能力,具有车型覆盖广、诊断功能强及测试数据准确等诸多优点,可实现全车型、全系统的汽车故障诊断。产品特点集成星卡最新的汽车诊断技术,使其在新能源汽车诊断设备的故障码读取与清除、读取版本信息、数据流录制与回放以及动作测试等功能可媲美原厂级别。

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汽车诊断和维修设备的公司,星卡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汽车维修行业带来更先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在创新方面,星卡科技积极投入研发资源,致力于开发更先进、更智能的产品。通过不断推陈出新,不仅满足市场需求,还引领行业发展。与此同时,星卡科技也注重技术的前沿探索,关注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除了产品创新,星卡科技也注重大方向的发展。

此次荣获“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奖项,不仅是对星卡科技的努力和创新能力的认可,也是对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推动故障检测技术进步的肯定。未来,星卡科技也将继续以砥砺奋斗的精神,继续加大对研发团队的支持和投入,提升设备的性能和功能,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同时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故障检测技术的进步,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