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 全程守护 无忧每一程

2023年12月12日 15:28:1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飞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在当下驾驶领域的普及,马路上随处可见的新能源汽车,为绿色环保做出了巨大贡献。为跟上新能源汽车的快节奏,新能源汽车轮胎领域也需要与时俱进,作为行业有口皆碑的品牌,德国马牌轮胎在新能源汽车轮胎市场上依旧保持着较高的认可度,其推出的德国马牌eContact系列轮胎,以双重优势,为新能源车主们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和出色的动态性能。

全系列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

一款好的新能源汽车轮胎一定要能够应付各种突发状况,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全系列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当轮胎表面受到尖锐物体刺破时,自修补技术会迅速封堵漏气,防止胎压下降和进一步损伤,避免影响行程。区别于市场上同类产品对于异物种类的局限性,ContiSeal自修补技术可防护直径小于等于5毫米的胎面刺穿,可以守护车主的出行安全,同时帮助车主从容应对突发状况。

全方位安全防护,静享每一程

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的表现远不止自修补,在动态性能方面其同样出色,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采用了先进的胎纹设计和橡胶配方,提升了轮胎的抓地力和操控稳定性;低滚阻的胎体结构和橡胶配方,降低了能量损耗,提高了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同时产品还给予“久治难愈”的胎噪问题全新的解决方案,“细针花纹+隔断式主动降噪系统”可抑制胎噪传出,提高了轮胎的降噪表现,驾驶室内无噪音,驾驶品质才能再上一个台阶!

“有效减少能耗、解决轮胎噪声问题、提升安全性能”这就是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为万千用户带来的全方位优质使用体验。无论飞驰在高速公路上,还是行进在颠簸村道中,只要有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相伴,车主们都能拥有满满的信心与安全感。德国马牌eContact轮胎用专业与品质,全程守护您的无忧每一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