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至高抽49999元购车券!奇瑞年终冲量,买探索06就对了

2023年12月12日 15:28: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时至年底,各种节日接踵而至,线上线下的消费再次迎来小高峰。为了给用户进一步带来更多实惠,奇瑞汽车特推出了“奇瑞厂庆感恩月,年终冲量狂欢”的促销活动,包含下订抽豪礼、周周秒神券、全平台大额购车券及一元试驾等超多活动形式,购车即享至高旧车抵30000元,至高抽49999元购车券等超值优惠!对于有买车计划的人来说,本次“抄底”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如果你是喜欢户外生活的年轻人,那这辆国际风范定义者——探索06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奇瑞汽车年终冲量狂欢活动期间入手,还可享受交1000元抵7000元购车款、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至高享17000元置换补贴(不区分本品/非本品)、首任非营运车主享整车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尊享终身车辆FOTA升级、首任车主3年免费娱乐流量(2G/月)、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超值福利,没有套路,全是真诚,给买车的朋友实打实的优惠。

当然,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除了足够诱人的购车政策,作为奇瑞汽车首款轻越野SUV车型和全新尝试,探索06践行用户为中心,打造国际范全民四驱、悦野潮酷造型、多次元魔方空间和可劲造的世界级技术,以技术击破市场壁垒,为国民开启全新的“四驱平权”时代,解锁国际风范悦野生活。

国际范全民四驱,探索06伴你征服山海享自由

作为一辆兼顾城市出行和户外悦野的车型,探索06以12万级的价格圆年轻人的四驱梦,让国民买得起四驱车。探索06搭载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四驱介入速度小于0.1秒,0.15秒内即可实现制动锁止响应,行车安全有保障。该四驱系统拥有沙地、雪地、泥泞、越野等7种四驱模式,满足19种驾驶场景,即使是越野新手也能瞬间变身老司机。同时,605毫米涉水深度,41°大角度爬坡,高度落差1.5米的交叉轴扭曲路等,为探索06带来优越的野外通过性,能带用户顺利到达目的地,探索更多未知风景。

更值得一提的是,探索06搭载鲲鹏1.6TGDI+7DCT,拥有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强劲动力,让用户在各种出行场景下都能游刃有余。在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探索06的四驱百公里油耗仅为7.48L,比很多两驱车还要省,让用户不仅买得起四驱车,更开得起四驱车,在尽情驰骋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如果你喜欢户外郊游,想探索更多未知风景,相信它一定能成为你的一大助力。

悦野潮酷造型,探索06做年轻人的出行生活伙伴

高颜值是年轻人的最佳“诱捕器”,在造型设计方面,探索06深谙年轻人“颜值即正义”的心理,打造悦野潮酷造型,融合城市SUV的精致美感和越野SUV的硬朗大气,适配城市通勤和郊外撒野等全场景。

新车带来硬派劲野前脸造型,矩阵迷宫探野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Logo镶嵌其中,极具视觉冲击力。旷野极简身形,车身线条简约硬朗,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搭配硬派机甲高能后保,兼具力量与精致,将时尚科技完美呈现。阳光潮感变色车身,车身颜色跟随光影变动,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视觉焦点。

多次元魔方空间,打开生活多面可能

年轻人永远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想要拥有不一样的百变人生,座舱必须拥有足够的可玩性。探索06为用户打造多次元魔方空间,不管是个人私享空间,还是和朋友聚会露营,都能得到全面满足。

坐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3.2吋超级交互AI数字屏,科技感扑面而来。多模式悦享坐席,采用奢侈品级面料,给用户自家沙发一样舒适包裹感。同时,探索06为用户打造37.6分贝NVH静谧空间、SONY殿堂级8扬环绕音箱,只要你想,就能让它秒变未来电影院和时尚音乐厅,享受顶级的视听盛宴。

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探索06打破消费者对户外生活的固有想象,让你的座驾也可以变成你的游玩俱乐部、野钓工作室和山野露营家。比如在出去郊游时,各种装备繁多,探索06后备箱可以上下分层,也可以前后分段,还有隐藏式榻榻米储物格,装得下所有出行所需。后排座椅可以放平,能轻松放置双人床垫,在郊外也能拥有五星级酒店般舒适享受。此外,探索06还拥有超多巧思空间设计,全球首创的魔术纸巾盒,让抽纸摆放问题一去不复返;导流式雨伞槽,让车内告别雨水,全面颠覆你对轻越野SUV的看法。

写在最后:

想用户之所想,造用户之所需。奇瑞探索06打造国际范全民四驱、悦野潮酷造型、多次元魔方空间,以硬核实力重新定义国际风范出行体验,为追求自由、探索生活边界的年轻人提供全新更优、高价值座驾选择,完成与年轻用户双向奔赴!如果你也想拥有更高品质、更国际风范的出行具生活体验,那不要犹豫,探索06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