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焕新|汽势新车

2023年12月12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旗下CT5即将迎来焕新。自上市以来,CT5始终与格调精英同行,深入了解他们在智慧出行时代的更高出行需求。新车在坚守“超跑级”后驱驾控的初心之上,全面焕新内外饰设计并升级多项智能化配置,刷新豪华中级轿车新标杆。

“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成就凯迪拉克与生俱来的先锋感。全新CT5致敬ESCALA概念车风格细节,让钻石切割外观呈现出全新动感的线条和造型。再次进化的前脸设计搭配主动进气格栅,以极具辨识度的造型呈现,完美融合美学与空气动力学。

同时,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直列式星光矩阵前照灯在全新CT5上完美演绎,开关之间与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交相辉映,可呈现变幻的灯语效果,为前脸造型带来更丰富的光影视觉层次和仪式感。

内饰设计上,全新CT5为为用户升级了环抱式豪华游艇内饰,并以甄选材质、格调配色及大师级工艺,打造出豪华座舱氛围。科技进阶与豪华品质的完美融合在全新CT5的内饰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全新CT5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曲面屏,搭配业内首创车规级玻璃基Mini-LED分区背光技术呈现出直观的视觉效果;16颗高性能扬声器的AKG录音棚级音响系统,配合多项顶尖音频科技,让再挑剔的耳朵也能享受天籁;首次搭载126色设计师甄选氛围灯,以丰富的光影渲染格调座舱,带来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

继上半年三款燃油车型先锋焕新,到11月广州车展IQ锐歌标准续航版领衔的IQ纯电型谱扩容,再到即将上市的全新CT5,充分诠释凯迪拉克品牌聚焦国内豪华用户出行需求,全力加速品牌及产品焕新,在智慧出行时代赋予“新美式豪华”全新内涵。

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CT5已连续两个月月销突破1万台,而全新CT5将以全新设计展现非凡格调,以领先科技塑造越级体验,超越用户的期待。新车将陆续发运到店,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