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K保时捷、兰博基尼?国产超跑仰望U9定妆照曝光

2023年12月12日 22:11: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开始不断发力,在造车技术、品牌建设等方面都有巨大的进步,甚至有不少车企开始进军超跑赛道,近日,纯电动超跑比亚迪仰望U9的定妆照,亮相国家工信部的最新一批新车申报公示中。

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到,它的外观基本上和之前亮相车展的概念车的设计没有太大区别,采用双门两座布局,车身线条流畅而动感,C字形的大灯占据了整个前脸,车头下方还采用了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两侧轮眉也是呈现出向上隆起的姿态,很有战斗感。车身侧面呈现出低趴俯冲的身型姿态,布满空气动力学套件,还将采用蝴蝶门开门方式,尾部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仰望U9的车内采用了对称式局部,座椅和中控区域采用了皮质+翻毛皮材质拼接的设计,能够进一步营造车内的豪华感。在配置方面,配备有液晶仪表和副驾屏,中控屏尺寸较小,被安置在了中央岛台位置,整体造型很符合超跑的风格。

另外,我们也是从申报信息中发现了部分小细节,比如说,仰望U9标配碳纤维车顶、尾部扩散器,还可以选配电动尾翼,另外,还有不同颜色的刹车卡钳以及不同的翼子板装饰件、侧窗装饰条等等,自由度还是比较高的。从申报信息中还可以看出,它的长度接近五米,宽度超过了2米,轴距是两米九,还有1295和1338mm两种不同的车身高度。

动力表现上,仰望U9搭载了四轮独立电机,每个电机的峰值功率达到240kW,综合功率达到惊人的960kW,它的零百加速是能够达到2秒级的,这样的性能参数,已经可以与保时捷、兰博基尼等顶级超跑相媲美。并且,根据官方先前的介绍,仰望U9整车搭载易四方动力系统,通过电机毫秒级控制4个车轮,可以实现原地跳舞、腾空起步、原地掉头、蟹行等高难度动作,另外还配备了比亚迪云辇-X底盘系统,在三轮状态下也能保持平稳行驶,总而言之呢,就是一句话,把比亚迪目前所有最先进的成果都堆在了仰望U9里面。

虽然现在自主品牌都在打价格战,但也没忘记冲击高端市场,毕竟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只有高端车型才能带来形象上的提升,关于仰望U9的售价,预计将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等他上市以后,将和昊铂SSR同台竞技,那到底谁才是自主品牌的赛道之王,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