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迈腾380动力还猛:第四代奔腾B70上市,12.99万起售

2023年12月13日 06:30:08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型轿车中,B70可以称得上是一款代表车型了。早在2006年,第一代B70就正式上市,定位是中高级轿车。

当时的B70,使用的是马自达的发动机和底盘,所以在动力操控方面都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和迭代,近日2024款B70正式上市,也就是B70的第四代车型。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3.79万元。

在外观设计上,2024款B7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中网无边界的设计和多条金属镀铬装饰,让新车显得更为时尚精致,官方称其为层峦式前格栅。飞翼式前灯组,也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全新的奔腾LOGO,与前灯带融为一体。

从侧面看,新车的车身显得很是修长,两条腰线也增加了新车的立体感。尾灯依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设计更简洁了。长宽高分别是4855/1840/1455毫米,轴距2800毫米。除了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宽度、高度和轴距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2024款B70全系车型配备双联屏、54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天窗、L2级别辅助驾驶、电动后备箱和自适应远近光灯等。

官方指导价为13.79万元的领航版车型,在配置上还增加了蓝牙钥匙、并线辅助、后方碰撞和开门预警、前后排头部气囊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最关键是动力,此次上市的第四代B70取消了1.5T版本车型嗯,全系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40牛米。

165千瓦的最大功率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同样搭载了2.0T发动机的迈腾380,最大功率也为162千瓦,略逊色于B70。而售价高达36.99万元的宝马3系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35千瓦。

作为一台起售价12.99万元的中型轿车,第四代B70相比老款车型,不仅在配置上全面升级,2.0T动力水准也是为数不多在15万以内你能买到的中型轿车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