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即将上线 完成19万公里/覆盖134座城市

2023年12月13日 07:4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2月12日蔚来智能驾驶研发副总裁任少卿在官方App表示,在即将全量推送的Banyan 2.3.0版本中,增强领航辅助NOP+正式更名为“全域领航辅助NOP+”(以下简称NOP+),并为用户提供覆盖高速、城区和换电场景的全域领航体验。

具体来看,NOP+是基于蔚来智能驾驶统一的技术架构NADArch,NOP+支持车辆在城区道路上依据设定的导航路线,自主完成如路口通行、导航变道、超车变道、绕行车辆等驾驶任务,并具备面对施工区域、异形障碍物等场景的安全避让能力,提供连通地面道路与城市快速路、高速公路的点到点辅助驾驶体验。此前,在11月FOTA升级的Banyan 2.2.0版本中,上线了高速服务区领航换电PSP Beta功能(以下简称PSP),实现了高速换电场景的全流程自动化和全程领航体验,目前已有29座高速换电站支持PSP。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蔚来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目前蔚来城区辅助驾驶已经完成19万公里的城区道路开通,遍布134个城市。回顾此前的开通时间点:6月30日,我们在上海完成城区领航路线验证807公里;9月27日,上海、北京两地累计验证路线6457公里;11月19日,累计验证路线34477公里,遍布于17座城市;11月29日,累计验证路线124343公里,遍布于75座城市;截至2023年12月12日零时,累计验证路线195270公里,遍布于134座城市。

据悉,蔚来将在2023年底前,完成25万公里的城区领航路线验证,遍布到200座城市;到2024年第二季度,将完成40万公里的城区领航路线验证,遍布到超过230座城市。这意味着届时,我们96%的用户常驻地城市,都能实现汇路成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