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研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数字模型等展开合作

2023年12月13日 07:4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汽研”)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市华为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汽研与华为公司在科技创新、平台赋能等维度,根据双方各自领域优势,将在AI、数字模型、工业互联网展开深度合作,并在汽车技术国产化替代和核心技术能力等方面全面赋能汽车工业,推动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华为作为国际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从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再到应用系统软件的全链条服务能力,在能源、交通、电力等行业,提供高效、领先的基础网络、云计算与数据中心等的ICT解决方案和服务,是全球汽车核心零部件及智慧交通解决方案领航者。中国汽研作为汽车行业国家级科技创新和公共技术服务机构,拥有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共性关键技术研发、检测和标准认证能力,是我国汽车行业的重要科技力量和公共服务平台。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中国汽研与华为将紧密合作,打造稳定、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战略优先”的原则,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卓越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助力中国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共谱汽车未来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