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朱华荣担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 谭本宏出任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

2023年12月13日 07:4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2月12日,阿维塔科技宣布,朱华荣先生担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谭本宏先生不再担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出任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

朱华荣先生,长安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拥有近40年汽车行业管理经验,发起的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转型之路成果显著,长安汽车成为第一家实现自主品牌销量破2000万辆的汽车企业,为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此次兼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对于中国品牌向上、打造世界级品牌的步伐又更进一步。

谭本宏先生在任期间,第一时间参与了阿维塔品牌的筹备工作,也成为了阿维塔科技的创始CEO。在他的带领以及CHN模式的赋能下,公司取得了高速发展,成绩斐然。品牌高端化的战略定位,方向清晰;先后成功推出阿维塔11及阿维塔12两款重磅产品,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

此次人事任命中,长安汽车副总裁王孝飞先生,协助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在公司企业经营、重大项目推进、关键业务运营等方面开展工作。未来,在新的管理团队带领下,阿维塔科技将加快品牌高端化的步伐,以世界领先的智能化水平、颠覆性的用户体验,全力打造世界级的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