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线任务:全新小蚂蚁&全新QQ冰淇淋宠粉来袭

2023年12月13日 14:20: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寒冬已至,多轮冷空气长驱直下,猛烈来袭的寒潮让日常出行变得更艰难,拥有一台舒适温暖、好开好停的纯电小车就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冬季愿望。承袭了“技术奇瑞”基因的明星纯电小车全新小蚂蚁和全新QQ冰淇淋焕新升级,实力引爆年轻用户的购买热情。为回馈广大用户对两款纯电小车的长久支持,现在购车即可享“奇瑞新能源销量突破70万 年终感恩回馈”的活动,多重暖心好礼,轻松拥有你的天选出行搭子。

年终感恩回馈轻松购,全新小蚂蚁、全新QQ冰淇淋至高优惠5000元

12月年终感恩回馈,超级宠粉不容错过。现购买全新小蚂蚁,可享至高24期0息,或享至高3000元置换补贴+本品置换享价值1980元龙膜一套;享价值799元原厂充电桩,高效出行更方便;另外还享1年娱乐流量(6G/月),畅享智趣时光。除此之外,享价值5000元终身质保服务+价值2000元终身用车服务,让用户真正做到购车轻松,养车无忧。

同时,全新QQ冰淇淋推出了享至高24期0息的金融礼,以及享价值5000元终身质保服务+价值2000元终身用车服务的呵护礼,购车即可享双重惊喜福利,轻松入手,快乐出发。

解锁多重权益,提供无忧保障,全新小蚂蚁和全新QQ冰淇淋为想要改善出行体验的年轻人提供更超值的购车选择。而焕新升级的两款纯电小车,也将以更舒适温馨的配置和便捷无忧的续航,让年轻人的冬季出行生活充满美好和温暖。

全新小蚂蚁精品纯电小车四大焕新升级,带来舒适出行新选择

基于对年轻用户出行需求的深度洞察,拥有40万用户信赖的全球精品纯电小车冠军全新小蚂蚁全面焕新升级,为用户出行打造舒适暖心的驾乘之旅。外观上,全新小蚂蚁是年轻人炸街的必备时尚单品。新增不焦绿、绝绝紫两种靓丽车身,全新呼吸式Q标、LED迎宾流水大灯设计,时尚look街拍味儿十足,为单调的冬天增添一抹亮色。

除此之外,全新小蚂蚁大面积皮质内饰带来质感和触感双重享受。座椅、方向盘加热功能的配备,在寒冷冬季给予用户暖心呵护;迎宾座椅、科技怀挡、大尺寸补光化妆镜、感应雨刷等精致配置则让年轻人的仪式感直线拉满。

同时,全新小蚂蚁配备车机远程控制,在冷天出行时可提前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暖风,提前预热座舱,让人进入车内即被温暖包围。新车还拥有321km更长续航,不仅满足年轻用户周一到周五的通勤需求,还能陪伴他们周末撒野,且续航真实,充电一次够用一周,冬日出行更无忧。

全新QQ冰淇淋萌趣纯电小车,开启快乐出行新体验

作为一款萌趣纯电小车,全新QQ冰淇淋软萌可爱的外表下,拥有超贴心舒适的驾乘品质,在冬日里给予年轻人最治愈系的出行陪伴。

全新QQ冰淇淋配备13项APP远程车控,出门前可通过手机提前开启远程空调制热,不仅能快速升温,不用忍受寒气等待车内温度慢慢升高,一秒驭享温暖之旅,还能起到高温抑菌和空调清洁作用,在冬天经常密闭的车内环境里有效呵护年轻人呼吸健康。另外全新QQ冰淇淋焕新205km超长续航,配备10kW快充可75min充满30%-80%,高效便捷,轻松满足年轻人通勤和逛街游玩需求,开启快乐无忧之旅。

如何在冬季挑选你的最佳出行搭子?全新小蚂蚁和全新QQ冰淇淋带来满分首选。12月购买这两款纯电小车还享至高24期0息等多重诚意好礼,福利指数已拉满,全新小蚂蚁&全新QQ冰淇淋随心选购,快来get你的心动之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