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捷尼赛思G80官图发布 内饰换双联屏

2023年12月13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新款捷尼赛思G80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不同程度优化,同时还推出了G80 Sport版车型。目前捷尼赛思G80在国内的售价为36.38-45.78万元,暂无相关的改款消息。

新车外观主要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同时还新增了Brooklyn Brown(布鲁克林棕)全新车漆色,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的前包围开口有了小幅调整,看上去精致感更强。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区别在包围、中网等部分均有体现,以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其采用主流的27英寸双联屏设计,屏幕为OLED材质,视觉观感较为震撼。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水晶质感的旋钮式换挡,门板两侧覆盖有皮革面料且采用了条行纹路进行装饰,烘托出浓郁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对中控台的材质以及按键布局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持续改善体验。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的消息。参考国内在售的捷尼赛思G80,全系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3千瓦,最大扭矩为42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而海外车型还提供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