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2万起,比亚迪宋L部分配置单曝光,四驱卓越型续航602km

2023年12月13日 21:57: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2月13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宋L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中型纯电SUV,将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宋L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22-28万元,用户比较关注的续航方面,新车CLTC工况纯电续航分为550km、602km、662km三个版本。

设计层面,宋L以先锋、运动、科技为开发理念,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细节上,新车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进气格栅,而是采用饰板代替中网,并延伸至两侧的大灯上沿,饰板内部搭配了众多竖向纹理,呈现出了不错的设计感。

宋L侧面拥有低趴的车身姿态,下溜式的车顶线条让它的车尾部分看上去十分紧凑。腰线贯穿前后并呈现上扬的趋势,侧裙配有黑色饰条,与前后的设计呼应;A、B柱都经过了熏黑处理,视觉上形成悬浮式车顶效果,而且从B柱开始车窗上沿呈下沉的趋势、下沿呈上扬的趋势,车窗与车身的比例为1:2,是标准的跑车风格。

此次曝光的配置单中,宋L四驱卓越型将配备无框车门、智能电动升降扰流板、隐藏式车门把手、20英寸轮圈、静音轮胎等,大大提升用车感受。

进入车辆内饰,首先给人的感受是宋L配色整体感比较强,设计相对简洁,用料也很有质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环绕式氛围灯。

再看此番曝光的配置单,新车将提供加热方向盘、12扬声器Dynaudio(丹拿)音响、香氛系统、智能多色氛围灯,主副驾座椅自带通风加热、电动大腿托、靠背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副驾座椅老板键、前排座椅硬背板等也是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宋L四驱版的DiLink智能座舱支持5G网络,搭载15.6英寸旋转悬浮Pad、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D全景影像、50英寸AR-HUD抬头显示和50W手机无线快充,并拥有ONE ID账号记忆、云服务远程车控、FOTA远程升级,以及NFC智能钥匙等。

关键的动力方面,宋L四驱版采用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后电机采用SiC碳化硅技术,最高功率380kW,峰值扭矩高达670N·m,0-100km/h加速仅需4.3秒。同时,电池包容量87.04kWh,支持140kW安全升压直流快充,综合续航602km。

总体来看,比亚迪为这款车引入了“e平台3.0、CTB、云辇-C”三大明星技术,塑造了宋L优秀的运动基因,结合其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先锋智能座舱、刀片电池,让宋L引来众多目光驻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