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胜电动车终于现身?路虎黑科技快藏不住

2023年12月13日 21:57: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JLR 于 2023 上半年宣布,将在 5 年内加速品牌电动化发展,并宣示揽胜家族新世代电动休旅将于下半年展开预订,近日原厂释出纯电揽胜Electric 的预告,透过车身细节展现其不凡的电能化氛围,JLR 透露新车将采用 800V 架构打造,预计 2024 下半年于海外市场上市,并同步展开上市前的等候意愿登记。

承袭第 5 代揽胜轮廓,车身细节展现电能化氛围

于最新预告中可看到,揽胜 Electric 在车尾部分承袭第 5 代揽胜的轮廓,包含指标性的直立式 LED 尾灯组与贯穿式车型铭牌,车头水箱罩在家族化图腾下改为电动车专属的类封闭式设计,多幅式双色切削铝圈中央,则以「EV」字样取代过去的路虎椭圆绿标,充电孔部分,将采电动方式开启,并提供灯号指示、解锁与启闭等按钮。

原厂强调全地形/牵引/涉水性能将优于市售纯电 SUV

JLR 表示,即刻开放纯电揽胜Electric 的意愿登记,让消费者有机会成为首批预订车主,同事也预告新车将带领品牌的进入豪华电气化发展的下一阶段,并强化「现代奢华」的形象,传承车系越野血统,原厂强调揽胜Electric 的全地形技术/能力将确保包括牵引、涉水等,表现将超越任何其他一款纯电 SUV。

极端测试确保电力驱动系统稳定,原厂称将提供媲美 v8 动力

现阶段揽胜Electric 的第一批原型车已完成制造,并展开全球道路环境测试,测试温度范围自摄氏-40 度至 50 度,更涵盖时速达 50 km/h 的模拟涉水挑战,确保其电力驱动系统的稳定性,包括底板、电池耐用性、底盘完整性和热降额的车辆动态测试等。原厂指出,揽胜 Electric 将拥有媲美揽胜V8 的动力表现,并透过主动道路降噪技术、声音工程与座舱舒适性,目标成为有史以来最宁静且精致的揽胜。

2025 下半年现身?目标达成 2039 年净零碳排

全新揽胜 Electric 将采用可变式模块化纵向车身结构,并由英国 Solihull 厂进行生产,至于电气化发展部分,包含电池和电力驱动装置 (EDU) 等,则将首次由 JLR 位于英国 Wolverhampton 的新电能动力研发中心组装,原厂希望于 2039 年达成揽胜净零碳排放的企业目标。据掌握信息,全新揽胜Electric 最快将于 2024 下半年率先于海外市场上市,国内有望于 2025 下半年现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