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集团新能源带你观万鸟翱翔、赏鄱阳美景

2023年12月13日 21:59:1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2月寒冬来临,大批越冬候鸟陆续归来,第三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季如期而至,又到了江西的“黄金观鸟期”!作为亚洲最大的越冬候鸟栖息地,每年来鄱阳湖过冬的候鸟多达60万只,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人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到鸟类的生活习性,还能欣赏到它们在水中嬉戏、觅食的场景,感受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江铃集团新能源为感谢广大新老车主的关注与支持,特开展“JMEV宠粉嘉年华”活动,邀广大车友一同观万鸟翱翔、品尝南昌美食、赏鄱湖美景,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12月9日,作为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受邀车友们先是前往了江铃新能源能量工厂进行参观。来到一线制造车间,近距离感知智能化、电动化趋势下,江铃集团新能源的先进技术与文化理念。能量工厂集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于一体,是国内领先一流的新能源生产基地。分焊装、涂装、总装三大生产车间,每个车间布局均呈U字形,布局合理,工艺链顺畅完整。

此次行程主要参观的是焊装车间,作为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其自动化率达到90%以上。采用电阻焊,无需焊材,在国内率先大规模实现钢铝及复合材料异种材料连接,达到领先水平。此外,工作人员对每一道工序的监管极为严苛,每一处微小的细节都会经过反复检查校对,全力保障车辆顺利下线,让每一辆江铃集团新能源出品的汽车,都能带给用户最优越的驾乘体验。

结束工厂参观,车友们还参观了素有“西江第一楼”美誉的滕王阁。众人一起登楼,近观赣江奔流不息,远望对岸高楼万家灯火,南昌风貌尽收眼底。在欢迎晚宴上,江铃集团新能源不仅为车友们准备了地道的南昌特色美食,还将产品工程师请到现场,与广大车友一起畅聊,共同探讨用车经验,分享用车感受。来自南昌的车友就分享了一则他与小麒麟的用车经历:因为工作繁忙,车友的父母就担负起了平时接送孩子,买菜做饭的重任。平时还好,遇到雨天就会特别辛苦。为了能让父母出行更安全轻松,今年为他们购买了一台小麒麟。不仅能够遮风挡雨,小巧的车身以及灵活的操控大大降低了驾驶门槛,加上出色的安全性,小麒麟优秀的品质让父母赞不绝口。

12月10日观鸟季之旅正式开启,车友们来到“全世界离白鹤最近的地方”南昌高新区白鹤小镇,共赏一幅幅千姿百态的候鸟画卷。这里是是环鄱阳湖区域白鹤数量最多、观赏距离最近的观鸟点。正值初冬时节,鄱阳湖景区天高云阔,候鸟的到来为这里带来了勃勃生机。这里,也成为了候鸟的乐园和观鸟者的胜地。活动现场不少带着孩子的车友,它们纷纷表示“鄱阳湖真是越冬候鸟的福地!以前孩子想看动物都只有逛动物园,这次在野外观赏到了这么多野生白鹤,孩子非常开心,鄱湖观鸟之旅不虚此行,以后有时间还会再来。”

JMEV宠粉嘉年华虽已落下帷幕,2023年也已走向尾声,但易至汽车还是会一直陪伴在用户身边,满足不同用户购车需求,助力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探索新能源汽车的更多无限可能。待明年候鸟归来时,我们再相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