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203万辆特斯拉宣布召回 因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存在安全隐患

2023年12月14日 01: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特斯拉因自动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存在的安全隐患,将召回共计2031220辆车型。特斯拉方面表示将通过OTA升级的形式解决该问题。

具体车型包括2012-2023款Model S、2016-2023款Model X、2017-2023款Model 3和2020-2023款Model Y。

此举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长达数年的缺陷调查的结果,发言人表示,调查发现,确保驾驶员集中注意力的方法可能不够充分,并可能导致可预见的系统误用。

据悉,软件更新包括额外的控制和警报,以进一步鼓励驾驶员遵守其持续驾驶责任。更新将于周二发送给受影响的车辆,其余车辆将在晚些时候收到。此外,软件更新显然会限制Autopilot的使用范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