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销量反超理想L7,一举夺魁,新款问界M7来势凶猛

2023年12月14日 04:06: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理想L7在“超级奶爸车”这一产品形象的加持下深受家用车消费者青睐,长期稳坐销量冠军。然而新款问界M7的上市,却将理想L7“打”了个措手不及。

9月份新款问界M7上市,10月份销量就达到了1.2万辆。11月份,问界M7销量直接“飙升”至1.7万辆,反超理想L7,夺得中大型SUV销量冠军。

要知道,问界M7最早于2022年7月份推出,上市后三个月销量上涨至5千多辆。然而,就在人们感觉问界M7月销量破万辆已不成问题之时,问界M7的月销量却来了个“急刹车”,降至3千辆左右。而进入2023年问界M7销量更是持续低迷,月销量仅维持在几百辆的水平。

不过,新款问界M7的上市,成功打破了这一僵局,实现一炮走红。其上市后首个完整月份销量就突破万辆大关,就已经令人们对新款问界M7刮目相看了。而11月份,新款问界M7成功将理想L7拉下马,一举摘得中大型SUV销量冠军,再次赢得了业界关注。

与老款问界M7相比,新款问界M7在肉眼可见的地方进行的改动并不算大。外观方面,整体设计及车身尺寸并未明显变化,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新款问界M7新增了一套21英寸的轮毂。此外,新车高配版车型上装上了一套顶配激光雷达。

内饰方面,新款问界M7方向盘采用了车身内饰同色设计。同时,新款问界M7采用了新的“棉花糖”座椅,厚度有所增加,乘坐舒适性有所提升。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动则为新增了5座版本。问界M7起售价也由此前的28.98万元下调至24.98万元,这也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而除了以上调整之外,新款问界M7更大的变动则在于智能驾驶的提升及安全性的提升。此外,新款问界M7在续航方面也有小幅提升。同时,新款问界M7采用了华为DATS 2.0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官方称转向灵敏度提升了35.9%,横向冲击感降低了13.8%,操控性能大幅提升。

而新款问界M7在车身用料方面,大幅提升了高强度钢材的比例,热成钢占比达到了24.4%,高于同价位车型的占比。同时,高配车型上还引入了激光雷达,全车的感知硬件数量达到了27个,能够更加轻松应对各种紧急状况,让安全性大大提升。

此外,在配置方面,新款问界M7也表现的比较“大方”。此前,顶配车型上才配备的电动吸合门,在新款问界M7的四驱版车型上实现了标配。同时,新款问界M7在前排座椅后方新增了MagLink接口,可以以磁吸的方式连接两块华为的Matepad平板,从而使后排可以通过平板操作来实现加热、按摩、空调等功能。

写在最后

新款问界M7可谓来势汹汹,上市后的市场表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其在安全性能以及智能科技等方面的提升,再加上售价的进一步下调,让其竞争力进一步得到凸显。不过如今新能源中大型SUV的竞争已经日趋激烈,新款问界M7能否进一步提升销量,还有待观察。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