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宣布本田e将于2024年1月正式停产,价格、续航没优势

2023年12月14日 04: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本田官方日前宣布,旗下复古风格电动小车——本田e将于2024年1月正式停产,这款微型电动车于2019年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是本田为2025年在欧洲实现100%电动车销售计划而推出的产品之一,然而该车上市后并未取得预期的销售业绩,时至今日无奈退场。

本田e从一开始就存在两个关键性问题——价格、续航里程。比如在法国,本田e的起售价高达4.21万欧元,对于一款小型电动车来说,这显然是用户难以接受的;此外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也并不占优势,其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37英里(约220km),用户日常使用难免会有续航焦虑。

即便如此,这款车在设计层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我们看本田e的外观部分,该车前脸设计方正中带有圆润,圆形大灯颇具复古感。全车采用五门五座布局,车侧独特的轮圈造型比较吸引眼球,隐藏式门把手和流媒体外后视镜都富有科技感,进气格栅本田LOGO上方的黑色面板为充电口。

进到车辆内部中控台非常夸张,总共有5块显示屏,两侧屏幕为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中间三块屏幕分别为8.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两块12.3英寸中控屏,其中两块中控屏显示的内容可以互换,也可按需求显示不同的内容,通过OK Honda指令还可激活语音助手,另外车机系统还支持CarPlay、远程 App等功能。

动力部分,本田e在后轴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根据配置不同有两个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13kW、峰值扭矩均为315牛·米,电池容量35.5kWh,快速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充满电可行驶2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