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系统远程更新了!优化方向盘加热、多媒体歌曲播放…

2023年12月14日 14:54:01
分享到:

近日领克公众号发布关于领克09 LYNK OS N 1.2.2版本开启远程更新推送。这次版本的更新主要是优化了方向盘自动加热功能和优化多媒体歌曲播放功能。

优化方向盘自动加热功能:驾驶模式切换至经济模式或纯电增程模式后,方向盘自动加热开关不会关闭。优化多媒体歌曲播放功能:解决多媒体播放歌曲时,偶发性切歌及显示问题。

本次任务下载采用静默下载方式,后台推送“远程更新”任务后,车辆将在用户用车的过程中自动进行下载。

当任务下载完成后,如果车辆满足更新条件,则会出现更新确认界面,用户可选择立即更新、预约更新或延后更新。

确认更新锁车后,车辆将开始6-8分钟的更新准备期,准备期完成后,车辆将正式开始系统更新,此过程无法从车外进行解锁和开门。

更新完成后,用户可以正常使用车辆,上车后,车机提示系统更新成功,再次启动车辆,车机更新至最新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