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 Avant谍照曝光 将于2025年上市

2023年12月14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A7 Avant的路试谍照。由于奥迪在新一代车系中调整了命名方式,以后的车系奇数将用于内燃机车辆,而偶数将分配给电动车辆,因此新车未来将成为A6 Avant车型的继承者。据悉,新车将于2025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格栅设计,内部由黑色中网填充,配合两侧扁平的大灯组以及保险杠处纵向的雾灯区域进气道,整体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由于D柱倾斜角度很大,所以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尽管旅行车在国内不受众,但是它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车尾采用了前倾式的后挡风玻璃,尾灯呈贯穿式设计,预计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另外,后保险杠部分的单边双出排气等元素也没有缺席,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公布相关信息,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依旧采用燃油动力为主,当然插电混动版本也不会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