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还有3款重磅国产新车将上市,看点都很足,想买车的再等等?

2023年12月14日 21:50:0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时间来到12月中旬,今年将要上市的新车也已经寥寥可数,而不少消费者在此刻也都开始将目光给投入到了明年将推出和上市的新车型身上。如果你眼下也是这样一种想法,那我觉得,大家还是不要下结论太早,因为12月还有3款重磅的国产新车将要上市,它们都看点十足,对于想买新车的朋友们来说,我劝你们也再等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下这3款重磅新车型是“谁”?

第一款,比亚迪宋L

上市时间:12月15日

预售价格:22-28万

尽管外界对于比亚迪宋L这款车的争议很大,但你不得不承认的一点是,宋L确实是12月上市新车里,最重磅和最引人关注的一款车型。从此前官方所公布的22-28万预售价来看,的确也是高了那么一点,但谁又知道,新车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时价格不会调低呢?因此,如果你足够认可比亚迪,那么宋L仍然值得等待一波。

产品力方面,宋L的外观我觉得还是蛮耐看的,至少有它自己的家族化特色,日后开出去也不会被人给当作是某某车的“替代品”,光这点就值得人点赞,不是吗?内饰设计确实少了那么点惊艳感,但家用显然没问题,而且该有的功能肯定也都会有,同时它还配了无框车门,这难道不值得年轻人冲一波?

最后在动力性能方面,宋L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云辇C系统等比亚迪特有的“黑科技”。而续航则拥有550km、602km、662km这三个版本,满足日常家用也是完全足够了。总之,眼下外界所最关心的就是宋L的最终价格,那么新车能否给到我们惊喜呢?一汽拭目以待。

第二款,奇瑞星途星纪元ES

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售价格:24.8-35.8万

作为奇瑞“史上最强”轿车,星途星纪元ES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就已经公布了24.8-35.8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而不少网友也表示价格还是稍微贵了那么一点。说实话,星纪元ES作为奇瑞投入了百亿元研发费用所打造的高端新能源轿车,又有着0.205Cd的整车风阻系数和800V快充平台,个人觉得这预售价其实并不贵。

要知道,星纪元ES全系标配了空气悬架+CDC动态悬架阻尼控制以及车身高度自动随速调节功能。加上新车在CLTC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05km,但最低电耗却又仅为11.7kWh/100km,因此这证明它的技术是相当厉害的。

至于价格,星纪元ES的正式售价可能会比预售价便宜1万左右,如果客户选择置换方式购车,叠加预售权益,最低还可以做到22万元。因此,花22万的价格就买一台各方面表现都这么强的轿车,难道不香吗?我觉得还是挺值得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第三款,极氪007

上市时间:12月27日

预售价格:22.99万起

极氪007是极氪品牌第四款车型,新车也将于12月27日上市。从预售价格来看,新车为22.99万起,但前期交付订金1000元可享抵扣6000元尾款,因此相当于22.49万起的价格便能买到这款车型,还是有一定诚意的。从产品力上来看,极氪007的外观采用极简主义豪华设计风格、内饰则配备了8295智能座舱,整体硬实力并不算低。

此外在动力方面,极氪007还是基于800V架构打造,并配备了极氪001 FR同款碳化硅后电机,其中单电机功率可达310千瓦,而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机功率则分别为165千瓦和310千瓦,新车最快0-100km/h加速时间则仅需2.84秒,妥妥的性能猛兽。

至于续航,新车也是分别能达到688km和870km,并配有超级快充,可实现充电15分钟续航增加610km,账面数据表现也可谓是非常亮眼。总之,极氪007的实际售价可能会低于22万,因此喜欢它的朋友赶紧把钱给攒起来吧。

好了,以上就是12月下旬将会上市的3款重磅国产新车,对于宋L(比亚迪)、星纪元ES(奇瑞)、极氪007(吉利)这3款车型的即将到来,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