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汽车注册官方微博账号 首款车型SU7将至

2023年12月15日 00:5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了小米汽车官方微博账号,伴随着曝光的正在进行广告宣传片拍摄的无伪装实车图,预示着小米汽车首款车型SU7即将发布。此前信息表示,小米SU7有望12月28日发布,并同步开启盲订。

不过耐人寻味的是,在被媒体大范围报道过后,目前小米汽车官方微博显示已注销。

参考工信部申报图,小米SU7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车身整体采用了轿跑样式的车身,其轮廓被网友戏称为“小Taycan”;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7/1963 /1440mm,轴距3000mm。

车尾部分,整车设计则更为犀利,贯穿式的透明尾灯组配合后包围尺寸巨大的尾部扩散器造型,让新车在视觉感官上给人跑车的感觉,同时在车尾中央“XIAOMI”的拼音映入眼帘,表明了新车身份,也更具辨识度。

据悉,小米SU7将会配备73.6kWh以及101kWh两种电池包选项,其中73.6kWh是弗迪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采用400V电压平台,续航分别为628km和668km,电池组总质量为579kg;而101kWh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采用800V高电压平台,续航分别为800km和750km,电池组总质量为645.8kg。

动力方面,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小米SU7为单电机驱动,电机功率为220kW;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的,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220kW/27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