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北京奔驰E级正式上市 售44.9-52.98万元

2023年12月15日 01: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14日,全新北京奔驰E级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4.9-52.98万元。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语言,类似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前机盖上的立标LOGO,视觉样式非常端庄。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满天星的中网设计,配合AMG运动套件以及格栅内部硕大的LOGO,很有性能气息。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花生灯”的头灯设计,辨识度极高。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也令其视觉效果非常干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则分别为5092mm*1880mm*1493mm,轴距达到3094mm,相比标轴版车型轴距加长了133mm。在细节上,新车配备了流行“掠影”光毯、LED星徽射灯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色,有着不俗的时尚感和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灯腔点亮后与品牌LOGO非常相似,辨识度极高。

车辆内部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台顶部,搭配环绕在车内的氛围灯,营造出环抱式的感官体验。三个超大屏幕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气息,其内部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新车还是首款搭载高通8295智能座舱芯片的豪华品牌车型。此外,新车还带配备11项中国专属的后排豪华舒适增配,例如后排座椅座垫加长、电动可调后排座椅腿托以及后排环绕氛围灯等。

动力方面,国产长轴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其中E 260 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E 300 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总结: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国产奔驰E级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其外观不仅更加精致,内饰的质感以及科技感也是直接拉满,无愧于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定位,而全新升级的MBUX系统也进一步提升了用车体验。纵观该级别车型市场,北京奔驰E级、华晨宝马5系以及一汽-大众奥迪A6一直轮坐头把交椅,如今北京奔驰E级已率先完成换代并上市,占据了先发优势,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有望领跑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