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Moto Guzzi V85车系登场,性能配置小有提升

2023年12月15日 01:07: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拥有百年历史的Moto Guzzi以一只展翅翱翔的雄鹰作为品牌标识,这个形象不仅象征着随意行走的自由体验和自由自在的骑行生活,而且与他们的动力装置类似,即采用了独特的横向布置V型双缸发动机,V型断面与摩托车前进方向垂直。

2019年,Moto Guzzi拓展阵地,推出了探险车V85 TT,目标是从公路向砂土路、荒漠等越野领域进军。自上市后,这只“荒漠之鹰”凭借桀骜不驯的造型和雄厚的综合实力,迅速成为Moto Guzzi麾下的畅销车型。在今年米兰车展上,Moto Guzzi发布了2024款V85车系,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优化,并换装了全新的TFT液晶仪表,为骑手创造更加精彩的探险旅行。

V85车系的动力心脏,就是如同雄鹰展翅般的横置V型双缸发动机。这颗风冷、90°夹角的V2动力心脏,采用了84mm×77mm的缸径和冲程,汽缸排量为853mL。新款V85车系的动力心脏做了优化,在满足欧5排放标准的前提下升级了功率及扭矩输出。最大功率80HP(7750r/min),最大扭矩83N·m(5100r/min)。在低转速和高挡加速时更具韧性,拧动油门时获得更好的响应,公路骑行乐趣进一步增加。

车架方面,V85车系继续采用高刚性的钢管格子车架,同时将坚固的横置V2发动机作为强化单元安装到车架上,进一步提高了车架刚性,以有效应对颠簸跋涉。悬挂系统采用了高规格配置,前轮安装的是41mm全可调倒立式前叉,能够有效吸收来自路面的冲击能量;后部的单筒减震器直接连接车架和右摇臂,而且采用侧面安装方式,不仅为排气系统腾出更多空间,而且方便骑手调节液压和弹簧预载。V85 TT的通过能力很强,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0mm,发动机底部还安装了坚固的铝合金防护板,轻松碾压各种路障。

探险车频频出入于复杂地带,需要更加广泛的适应能力,为此V85 TT也配有不少电子智能辅助装置,驾驶模式也包括公路、雨天、越野、运动等。在每种模式下,动力输出特性、油门响应、牵引力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自动落到对应设置。在2024款V85车系上还换装了全新的5英寸TFT全彩仪表,造型更为方正。另外车系还有三种不同定位的车型,分别为V85 Strada、V85 TT以及V85 TT Trave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