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8台 奥迪R8日本最终版官图发布

2023年12月15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R8日本最终版的官图。据悉,新车售价为3508万日元(约人民币175.4万元),全球限量8台。

新车在轮廓和造型上几乎和现款R8一样,车漆采用了哑光伊比斯白色涂装。前脸采用经典的奥迪家族式大嘴设计,头灯为倒“F”形的LED灯带样式,在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看起来极具科幻色彩。

侧面样式依然战斗气息十足,车门后侧的黑色饰板是奥迪R8的经典元素。同时,新车的轮圈样式和此前曝光的预告图不同,其样式采用了2022款R8 V10 Coupe performance的样式,而配色则采用了青铜色设计,展示出一种古典美。

在车尾,新车的样式也是基本和标准版现款R8保持一致,整体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和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点在于其座舱配色采用了黑色和雪花石膏白相间的搭配。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而车顶和座椅后面则采用了Alcantara材料覆盖,满满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门槛上配有Japan Final Edition的限量标识,并有台数标识,彰显限量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尚不明确。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