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4款魏牌高山

2023年12月15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下面就请大家一起跟我看看这台魏牌首款插混MPV——魏牌高山都有哪些亮点。

1、礼宾级预约无感开门

第一个亮点是礼宾级预约无感开门。所谓无感开门,就是用户不用动手操作,车辆就可以自动打开车门。使用时只需提前在手机APP里“爱车”页面选择相应功能点击进入,设置好预约的时间范围后,携带车钥匙接近车门,侧滑门就会自动感应打开。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最多可设置20分钟的预约时间,比如设置好20分钟,那在此期间内,该功能都可以正常操作。

2、超大容积冷暖压缩机冰箱

第二个亮点是超大容积冷暖压缩机冰箱,它就安置在前排中央扶手箱内。和常见的车载冰箱不同,它不仅拥有12.5L的超大容积,温度还可以在0-50摄氏度之间自由调节。同时,该车载冰箱还有冷藏、加热和保鲜三个快捷模式,此外还支持最长24小时的保温功能,前提是使用时车辆电池不是馈电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该冰箱采用双层设计,上层可以在前排从中央扶手箱开启,下层可以在后排通过前排中央扶手箱后面触控面板的电子按键开启,前后排乘员使用时互不干扰。

3、UVC紫外线除菌系统

第三个亮点是UVC紫外线除菌系统。在魏牌高山的第二排和第三排阅读灯旁边,共布置有4个紫外线灯,它们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全面消杀舱内乘坐与触摸区域,保持车内环境的清洁。操作时需要提前将车辆锁好,然后在APP中进入“爱车”页面,并点击开启紫外线消毒,随后车辆发动机会开始工作,同时上述的四只紫外线灯会亮起。开启后,系统会自动运行20分钟,中途可以随时在APP端进行关闭。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在消杀过程中人员一定不要留在车内,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身体损伤。

4、第二、三排座椅共用滑轨

第四个亮点是第二、三排座椅共用滑轨。对于一款大空间MPV车型来说,车内座椅的机动性决定了车辆内部空间的使用率。魏牌高山车内配有四条长度达一米八的共轨滑道,其第二、三排座椅均安置在这些轨道上。当后备厢没有物品摆放,而第二排又需要大空间时,用户即可将第三排座椅折叠起来,然后将第二排座椅最大限度地向后移,这样一来第二排乘员就会获得相当大的乘坐空间。

5、悬浮式零重力座椅

最后一个亮点是第二排悬浮式零重力座椅,官方宣称其是真正符合NASA定义的零重力座椅。和其它车型标榜的女王座椅不同,这套座椅更像是家里的按摩椅,并可自动调节角度达零重力状态。此时,用户的躯干与腿部夹角为127°,大腿与小腿夹角为132°。操作时非常方便,只需按动座椅扶手上操作面板上相应的按键,即可开启。此时,整个座椅会慢慢自动调整至零重力状态,最终呈现出接近躺姿的角度,实测乘坐感受非常舒适。

总结:

作为魏牌家族的首款MPV车型,魏牌高山的出现无疑是给了众竞品一记重击。虽然该级别内卷愈发严重,但魏牌高山依然用它强劲的产品力为用户带来出色的用车体验。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魏牌高山上发现的5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