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十铃瑞迈大迈版上市 售9.38-11.18万元

2023年12月15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五十铃瑞迈新增大迈版车型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11.1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车型方面提供标轴、长轴、平底货箱多种形式。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阳刚霸气。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设计,格栅中部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起到上下分离的作用,气场感十足。两侧的鹰眼形状大灯也显得炯炯有神,保险杠两侧则配有C型的日间行车灯,提升辨识度。

车辆在内部的设计显得较为常规和朴素,整体采用黑色为主的设计,并采用大量的硬质材料,凸显其一定的实用性。配置方面,大迈版相较于最低配驰迈版增加四轮盘刹、胎压监测、更宽的245 70/R16轮胎、以及彩色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