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2.0T+高通8295芯片,全新奔驰E级购车手册,44.9万起售

2023年12月15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国产奔驰E级迎来换代升级,此次上市的是第十一代车型,推出6款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44.9-52.9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E级不仅针对外观、内饰有所升级,而且搭载了高通8295芯片,因此在智能体验上也会更加先进。

此外,全新奔驰E级针对后排体验,拥有11项的中国专属优化,这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显然是展现诚意的一种方式,而且奔驰一向以舒适见长,这能够放大其舒适优势,也能进一步迎合受众需求。

接下来我们就结合配置看看,全新奔驰E级到底哪款更适合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奔驰E级提供两种设计风格可选,一种风格优雅、偏向商务行政座驾,另一种风格动感、偏向运动轿车,能够满足不同审美与需求的消费者。

E 260 L 轿车/运动轿车

官方售价:44.9万元

配置方面,这一版本搭载了14.4英寸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高通8295芯片、高德定制导航、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可实现语音识别控制、可见即可说、手机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

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4向腰部支撑调节,后排乘坐者还可以电动调节前排座椅,此外,还搭载了全景式滑动天窗、前排手机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等配置,从而确保驾乘舒适性。此外,用户还可选装多个智乐套装,涵盖MBUX超级屏、感应后备箱、前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

在智驾辅助方面,这一版本搭载了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还支持选装智能领航辅助Max,涵盖车道级导航、导航辅助驾驶等功能,出行体验会更加便捷且安全。

动力方面,这一版本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33km/h,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再加上可调减震系统的悬挂系统,能够带来不少驾驶乐趣,也能确保乘坐舒适性。

综合来看,E 260 L不仅拥有全系最可观的价格,而且配置档次也不算逊色,有着不错的可选性,不过考虑到选择E级的消费者,往往对于出行品质有着更高追求,所以高配版本或许更值得考虑。

E 300 L 时尚型轿车/运动轿车

官方售价:49.98万元

时尚型在价格上增加了5.08万元,这可属于不小的价格跨度,首先动力上就更加强劲,从时尚型开始,发动机升级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400N·m,零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为6.6秒,最高车速可达245km/h,这能够带来更高效的操控体验,适合看重动力性能的消费者。

此外在配置方面,时尚型新增了360°全景影像、自动变道辅助、匝道自动驶出等功能,为出行安全增添更多保障,此外还有电动感应后备箱、UWB数字钥匙、方向盘记忆、主驾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等,外后视镜新增记忆、自动防眩目等功能,舒适性、便利性都会更有保障。

所以时尚型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高的配置档次,也会更匹配E级消费者的期待值,虽然价格也稍高一些,但是对于E级消费者而言,价格或许不是最重要的,出行品质才更重要。

E 300 L 豪华型轿车/运动轿车

官方售价:52.98万元

豪华型作为顶配版车型,在价格上增加了3万元,新增了12.3英寸副驾娱乐屏、Burmester音响系统等,后排座椅新增电动调节、记忆、靠背与腿托调节等功能,整体档次感又上了一个台阶,既能照顾到副驾乘坐者的娱乐需求,也能为后排乘坐者带来更多出行享受。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我们更优先推荐时尚型,能够保证操控性能与驾乘体验,对于配置有着个性化需求的消费者,也能通过选装得到满足,准备购买全新奔驰E级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