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0V中大型SUV“光电”乱斗 智己LS6跑最远能耗最低?

2023年12月15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LOOKAR

能耗出众 因为有黑科技加持?

智己LS6能耗表现出众的原因我觉得有这么几项。

首先风阻系数仅有0.237Cd,同时采用诸多空气动力学优化。

其次,智己LS6诞生自iO“原点”高性能智能电动平台,它的三电和驾控性能、高阶智驾、深度智能化水平都是品牌顶尖水平。准900V以及双碳化硅更是这个平台的突出亮点。要知道准900V指的是电池、电机、电控、热管理系统、充电系统在内的用电器额定电压751伏,最大工作电压可以达到875伏。更高的电压等级可以让能量转换和传输的损失变得更低,同时支持更高功率的电机或空调压缩机等用电器,进而提升整车的综合性能。

LOOKAR

自研集成式热管理系统很有看点?

智己LS6采用自研集成式热管理系统,可以把电池、电驱模块以及座舱空调的热量进行耦合和综合管理,通过结合云端数据,实现降低能耗的目的。

智己LS6的这套热管理系统主打功率强、用料足!系统有45cc能效高制冷快的大排量高压空调压缩机,双冷凝器空调系统,在零下35℃低温环境下也可以有效制热的高压辅助加热器,热泵空调不是常见的零下10℃规格,而是能在更低环境温度下有效工作的零下18℃规格。

作者丨王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