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款福特电马,电力武装里的Mustang基因

2023年12月15日 22:11:05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不羁”,如果你是喜爱汽车游戏的“年轻人”,想到的可能是《极品飞车22·不羁》,但或许,“不羁”也是一种在赛道激情四射、在山间呼啸而过的驾驶模式,这个“不羁”正属于福特电马。而今天我们确实在赛道、在山间、在高速,感受刚刚上市不久的2024款福特电马。

对于运动型车来说,动力性能自然是极为重要的。所以在新能源时代下,三电系统的迭代升级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2024款福特电马的重要变革之一。与宁德时代联合开发的磷酸铁锂电池,使续航在CLTC工况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BMS电池精准管理系统的加入,使得电量的消耗得到了有效控制,电量保持率得到了有效的提升。这也给了我们往返于成都市区和天府国际赛道的同时,在赛道激情狂飙的底气。

动力之根本——电驱系统由福特自研,使GT车型拥有了最大860牛·米的扭矩和488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0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从2021款3.65秒提升至3.57秒,这看似不起眼的提升,在赛道里却至关重要。

作为首款基于勒芒赛道模拟器技术调校研发的汽车,同时又继承了Mustang优良的性能基因的2024款福特电马,底盘固然十分扎实,特别是场地金卡纳时的灵巧敏捷宛若游龙。而四活塞的Brembo卡钳不仅提供了在赛道将油门踩到底的勇气,也提供了山间穿梭时的从容。在V8模拟声浪中松弛与紧张并存,仿佛《极品飞车22·不羁》的现实模拟。

返程的高速公路上,2024款福特电马新增的车道内智能规避辅助、精准识别远离大车,为略显迟滞的人工操作规避了潜在的危险。新增的转向灯变道辅助系统则可以在操作转向灯后自动变道,又为疲惫的身体找到了怠惰的理由。

除了驾驶方面的提升,2024款福特电马也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高通8155第三代骁龙座舱平台的应用,使CPU提升3倍、车机开机速度提升2倍。无线Apple CarPlay的加入,更是将手机与车机无线连接,实现娱乐影音等多功能应用交互体验。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日常通勤中,都能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正如《极品飞车22·不羁》中的“传奇”一样,2024款福特电马是“不羁”的,不只是一种在赛道、在山间的驾驶模式,而是不被束缚、不被定义的生活态度。以它强大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随你做你想做的、同你做你想做的、助你做你想做的。

点赞+在看都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