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接掀桌子,“最强混动”荣威D7限时10.98万起售

2023年12月15日 22:11:08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2023年的中国车市,各类大事件层出不穷,可谓精彩绝伦。

而在这之中,贯穿了整个时间维度,且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影响的,有且仅有一项,那就是“价格战”。

这不,年关将至,比亚迪于本月初以“降价冲量”的方式,掀起了年终价格战,先是秦PLUS DM-i官宣降价,随后启源A05、银河L6等新能源家轿也纷纷加入战局,为本就竞争火热的新能源家轿市场再添一把烈火。

截至目前,在年底官宣降价的车企已达16家。但现阶段参与价格战的友商,它们主推的多为上市已久的新能源老将,而荣威D7,作为荣威D家族首款新车,以10.98万起的限时特惠价,击穿了新能源B级车地板价,以实实在在的诚意,和更高价值的产品体验,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与此同时,荣威官方还给出了诸如36期8万0息,以及超低首付1.7万起就能把车开回家的超值购车权益。

无惧价格战,荣威D7成最强搅局者

其实不难发现,不同于友商“以低价换销量”的竞争策略,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事业的深度参与者,长期坚持以核心技术驱动核心市场的荣威,此番入局价格战,除了切实让利用户,更意在用高品质的产品,重塑新能源市场价值体系。

此外,在这波年终价格战中,友商的暴力直降,无疑是对刚买车不久的“老用户”们的一次背刺,而这类令消费者心寒的做法,最终损害的,是行业的健康发展与用户的长期利益。相较之下,荣威在推出限时优惠的同时,也承诺老用户同享,这不仅守护了消费者的权益,也展现了其企业担当。

就更别提,当荣威D7加入到这场10万级新能源家轿的价格乱战之后,已然成为最强搅局者。

这里以大家熟悉的秦PLUS DM-i 120km领先型为例,其目前终端售价为11.58万元,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20km,综合续航里程则为1200km,性价比看着不错。

但限时10.98万起的荣威D7 DMH起步就有125km纯电续航里程,其实测综合续航里程更是高达1704km,这一来一回,对于续航敏感型的新能源消费者而言,荣威D7 DMH明显在续航与价格层面更具诚意。

与此同时,站在家庭用车的角度,荣威D7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0/1510mm,轴距为2810mm,是标准的中型车,同时其后排所拥有的933mm腿部空间与945mm头部空间,相较紧凑型的秦PLUS DM-i优势明显,能够为家庭用户带来更为宽裕的乘坐空间。

此外,更高一级的荣威D7,在驾乘质感方面也是实现了对10万级紧凑型家轿的降维打击,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在日常驾驶场景中,所呈现的车辆滤震、乘坐舒适以及行驶稳定性能,相较搭载扭力梁后悬架的秦PLUS DM-i更为出色,再搭配行业首创的云宿座椅,乘坐体验的高级感直接拉满了。

所以不难看出,当荣威D7拿出10.98万起这一A级车的价格,再配上B级车的品质与体验,不仅让消费者用更低的购车成本,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也让其真正坐实了“10万级长续航最强超混”的产品标签,这便是荣威倡导“技术战”不惧“价格战”的底气和实力所在。

倡导技术战,DMH超级混动系统一枝独秀

若仅靠性价比优势,荣威D7或无法证得“10万级长续航最强超混”之名,其真正的底牌,在于它所搭载的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真正抓住了新能源家轿用户对于混动系统的核心诉求:更长的续航,更低的油耗以及更强的综合素质。

这里直接拿成绩说话。前段时间在由权威第三方机构发起的“中国车续航极限挑战”活动中,荣威D7 DMH在满油满电的情况下,仅用一箱油便跑出了1704km的超长续航表现,实测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3.4L,遥遥领先秦PLUS DM-i约1020公里的续航挑战,和3.6L/100km的平均油耗。

而在中汽研举办的2023混合动力汽车极限挑战赛中,虽身处云贵高原这一更为严苛的高海拔测试环境,但荣威D7 DMH依旧凭借DMH超级混动的技术领先性,以4.6L/100km的油耗表现,包揽中大型轿车组(包含比亚迪汉DM-i、雅阁PHEV等车型)综合成绩第一,全组别亏电油耗(包含比亚迪秦PLUS DM-i、吉利银河L6等车型)第一的“双料”冠军。

再来是高手云集的“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评选活动,荣威D7 DMH相继战胜长安福特、华晨宝马、一汽红旗等15款车型,于动态测试环节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荣誉,展现了其过硬的车辆素质与DMH超级混动系统的硬核技术实力。

综上所述,身为B级车的荣威D7 DMH,在相同的测试环境中,却能够以更大的车身尺寸,实现了对秦PLUS DM-i、银河L6等A级新能源轿车的续航和油耗领先,这已足以证明其DMH超级混动技术的领先性。

具体来说,荣威DMH超级混动系统,通过多项行业首创技术,其动力总成大脑PICU实现了电机控制、发动机控制、混动变速箱控制、空调热管理和电池热管理“五合一”功能,这节省了70%冗余组件,进而有效降低车内网络负载和数据延迟,体现在实际驾驶中,便是荣威D7 DMH的动力响应时间仅为0.26秒,相较秦PLUS DM-i快了1倍,进而为驾驶者带来更畅快的驾控体验。

与此同时,得益于强劲高效的1.5L混动专用发动机,以及行业领先的双电机混动控制策略加持,荣威D7 DMH支持纯电、串联、全负荷、直驱(P1+P3双电机+一挡直驱)、能量回收五种驱动模式,能确保不同的工况下均以最优状态运行,以实现全速域全场景的高效运作,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3.4L,彻底打消用户长途出行的里程与油耗焦虑。

写在最后

诚然,2023年中国车市的价格战,使得广大消费者能够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好的车辆产品,但需要明确的是,价格战不可能无休止,倒逼技术与效率的提升,以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才是关键。

这也是为什么,上汽荣威在主动参与价格战,让利给消费者的同时,更提倡技术战。一方面,随着消费者的理性和成熟,“以价换量”不再车企是吸引消费者的有效手段;另一方面,荣威坚信,唯有掌握核心技术,才是推动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和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的唯一途径。

总之在当下,如果你正考虑购入一台高品质新能源家轿,那么限时优惠10.98万起售,以A级车的价格,为用户带来B级车品质和体验的荣威D7,是真的可以闭眼入。

这不,荣威D7 DMH的累计订单已突破10000台,所以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