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阿维塔科技拟2025年赴港上市 B轮融资后估值近200亿元

2023年12月16日 01:2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方合作公司阿维塔科技考虑在2025年香港上市。今年8月,该公司宣布完成B轮融资,募集资金30亿元,投后估值近200亿元。据悉,本轮融资由长安汽车、南方资产、两江产业基金继续追加投资,同时还引入了重庆产业母基金、交银投资、广开控股等国有资本。

12月12日,阿维塔科技宣布,朱华荣先生担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谭本宏先生不再担任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CEO,出任长安汽车党委副书记。

资料显示,阿维塔科技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重庆,作为智能电动汽车新赛道的探索者,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高端SEV品牌。得益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分别在整车研发智造、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生态领域为阿维塔科技赋能,三方共同开创领先的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具备“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