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座椅还能横着动?新款领克09 EM-P亮相!百公里油耗仅1L?

2023年12月16日 02:28:01
分享到:

近期领克旗下旗舰SUV车型领克09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做出了细微调整,而车内乘坐舒适性的大幅度提升将是新款领克09 EM-P升级的重点,官方将该车定位为“超电 SUV 旗舰”。另外据官方消息称,新款领克09 EM-P将在12月20日19:30分开始预售。

在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9 EM-P的前脸设计变化在于对中网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车头下方左右两侧格栅样式进行调整,加入Y型镀铬饰条。另外新增全新车色——“松林绿”,颜色质感入翡翠般通透纯净。

内饰方面,新款领克09 EM-P拥有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把车内大部分的物理按键都取消了。其次在副驾化妆镜加入了显示屏,而新款领克09 EM-P拥有象牙米,沙岩棕内饰颜色。

车内的乘坐舒适性将是整台车的升级重点。首先车内配备NAPPA真皮座椅,同时坐垫发泡层双硬度工艺。其次第二排首创双侧座横移功能,单侧座椅向内最大62.5mm横移调节行程,还可以向外横移40mm,中央通道轻松扩展至257mm形成潮汐通道。最后从二排上车进入三排或从三排下车,均可一键开启潮汐通道。

另外二排座椅最大躺倒 169 °,扶手内侧一键操作,座椅轻松向内横移,秒变135 ° 最佳躺椅姿态,午休时更惬意。

其次新款09 EM-P拥有半月弯悠享副驾,只需滑动中控屏,就能打开最舒坦的坐姿。而副驾支持5挡调节头枕和一体式4向电动腿托。另外副驾配备多功能电子遮阳板,屏幕分辨率1920*720,支持打开观影模式,≤4S完成执行动作,副驾座椅同时联动执行,秒变最佳躺椅姿态,与空调、车窗、天窗、氛围灯等联动调整,遮阳、化妆、娱乐功能三合一。

新款领克09 EM-P搭载Drive-E 2.0TD发动机+三电机系统,匹配3挡混动专用变速箱,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08kW,最大输出扭距844N·m,综合油耗低至1.0L/100km(WLTC),馈电油耗仅7.5L/100km,百公里加速4.9s。

其次新车拥有FYRA-E智能电动四驱系统,支持3种能源模式+4种动力模式。其次基于SPA架构打造的新款领克09 EM-P,配备铝制前双叉臂+后集成式多连杆独立悬架+复合叶片弹簧,还新装配飞鱼双腔空气悬架系统,具备高低可调,软硬自动可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