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7.VIZZION上市,借智能化增量做家用纯电车的新爆款

2023年12月16日 02:5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实用两字永远是核心的需求,但能够实现更多的体验升级未免不是一个好选择。在12月15日正式发布的一汽-大众ID7.VIZZION,则是一汽-大众首款旗舰级MEB车型,肩负着一汽-大众打造适用于家庭的纯电旗舰车型的重任。

ID.7 VIZZION的正式发布亮相,在12月15日举办的“更懂你 真到位”一汽-大众 ID7.VIZZION发布会中。这场发布会展示了ID7.VIZZION的设计亮点,以及四个版本的官方指导价和上市权益。

简单总结一下本次发布会亮点:

1、铠甲电池,基于436项测试,每项参数比一般标准高10%;

2、新的隐藏式智能空调,自动摆缝、调整风向、自动除霜除雾、自动设定体感温度;

3、内部空间更大,后排腿部空间1014mm、头部空间959mm;

4、更大的后备箱开口幅度与后备箱体积;

5、风阻系数0.23Cd、续航642km;

6、智能化的AI助手上车,加载AR-HUD以及智能辅助驾驶新增交互式变道辅助功能。

ID系列作为大众油电共进战略中的电动车型,在智能化上的升级是大亮点。ID7.VIZZION智能化的AI助手上车,可以说是智能座舱方面的一大进步。新的15英寸车机运行大众品牌全新一代车机操作系统ID. OS 2.0,内置ID. Mate AI智能管家及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实现“可见即可说”,语音识别率可达99%以上,且对指令响应时间只有423毫秒,文字上屏低于1秒。

另外,ID7.VIZZION全系标配AR HUD智能导视,通过双层视觉信息,将导航信息与实景路面叠加,提供更清晰直观的信息显示及更广阔的视野。

新的智能驾驶辅助加入了交互式变道辅助功能,进一步加强了ID系列在L2级辅助驾驶方面的功能体验。该功能通过感知雷达设备辅助变道,让变道更加安全且有效率。

造型设计方面,ID.7 VIZZION得益于MEB平台的四轮四角设计,拥有1910mm有效乘坐空间,1014mm后排腿部空间及959mm头部空间,后排的大腿支撑区域高达277mm。对于经常需要后排乘坐家人的家庭用户,更大的空间意味着全部乘员拥有更好的出行舒适度。

储物空间方面,加入了更大开口的掀背设计,ID.7 VIZZION后备箱开口达到了1036mm,后备箱空间达到521L,放倒后排座椅能够拥有1629L延展空间。更大的后备箱空间对于家庭用户而言极为实用,尤其是远途出行需要放置多个行李箱时,ID.7VIZZION明显带来更多的空间收益。

个性化方面,ID.7 VIZZION推出7中车身颜色,分别为:云杉青、枫叶红、冰柏蓝、银桦灰、星黛蓝、极地白、珠光白。云杉青及枫叶红配色颜值颇高,很值得推荐。内饰方面提供了5种内饰配色,包括云杉青、乌金黑、玄武黑、英石白、星耀黑。以及额外2种主题内饰风格,满足用户对个性外观内饰的追求。

价格方面,ID.7 VIZZION共推出四款车型,AIR版227,777元,PRO版237,777元,PRIME版262,777元,首发特别版230,777元。四款车型分别对应四驱、后驱两种动力形式,642km和570km两种续航形式。由于四驱车型特性,570km续航版为四驱车型。上市订购用户可享受7重优惠,其中包括6000元保险补贴(PRIME和首发版专有),限时赠送墙盒或3000元充电卡券,首任车主终身免流量,8年或16万公里三电质保、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