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上市售18.98万元起,综合续航可达662km,造型酷似轿跑

2023年12月16日 0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12月15日,比亚迪旗下全新中型SUV——宋L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据悉,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智能电四驱、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云辇C系统等。续航方面,宋L CLTC工况纯电续航为550km、602km、662km三个版本。

外观设计方面,比亚迪宋L以先锋、运动、科技为开发理念,主打年轻消费市场,整体造型更显精致。新车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进气格栅,而是采用饰板代替中网,并延伸至两侧的大灯上沿,饰板内里设计了众多竖向纹理,呈现出不错的质感。

新车侧面看起来十分带感,拥有低趴的车身姿态,下溜式的车顶线条让车尾部分看上去十分紧凑。腰线贯穿前后并呈现上扬的趋势,侧裙配有黑色饰条,与前后的设计呼应;A、B柱都经过了熏黑处理,视觉上形成悬浮式车顶效果,而且从B柱开始车窗上沿呈下沉的趋势、下沿呈上扬的趋势,车窗与车身的比例为1:2,是标准的跑车风格。

进入车辆内饰,首先给人的感受是宋L配色整体感比较强,设计相对简洁,用料也很有质感。宋L搭载15.6英寸旋转悬浮Pad、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3D全景影像、50英寸AR-HUD抬头显示和50W手机无线快充,并拥有ONE ID账号记忆、云服务远程车控、FOTA远程升级,以及NFC智能钥匙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环绕式氛围灯,并配有无框式车门。

动力方面,宋L两驱版电机分为150kW、230kW两个动力版本,最大扭矩分别为310N·m和360N·m;四驱版则搭载150kW+230kW前后双电机,总功率为517kW,总扭矩为67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4.3秒。同时,电池包容量分为71.8kWh和87.04kWh。

作为比亚迪的战略车型,宋L拥有比亚迪“e平台3.0、CTB、云辇-C”三大明星技术,结合其DiLink智能网联系统、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先锋智能座舱、刀片电池,让宋L快速成长为一款明星车型,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