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直降超3万,比亚迪宋L售价18.98万元起 网友:给人家道歉

2023年12月1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迪子现在,主打的就是一个听劝。日前,比亚迪宋L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18.98-24.98万元,正式售价相较于预售价,直降超3万元。老板们觉得这个价格如何呢?反正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本以为会是19.98万起售,没想到迪子直接就贴脸开大了。

面对这样的售价,有网友坐不住了,都给人家道歉,骂了人家那么多天。确实宋L当时预售价一出来,真的是买不买车的人都沉默了。

还有网友只是说了一句话”价格还行“。别看这只是短短的4个字,车市现在是群魔乱舞,新车上市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说明宋L的价格确实够卷了。

前段时间,车图腾抢鲜试驾宋L,整个体验下来,确实能让人有不错的印象,当时我们也说,宋L现在是预售价22万元起,产品点很多,就是缺一个惊喜连连的正式售价,没想到,比亚迪是真的听劝,正式售价直降3万多,18.98万元起售,这个价位应该又回到了很多人的预期当中。

看了看配置表,即便是买入门版的颜粉,车子的配置也是不少的,属于是物美价优的范畴,当然,如果你即是颜粉,预算又够,那么带云辇-C的宋L完全体,可玩性就更高了。

整体而言,宋L作为比亚迪2023年的收官之作,产品力足够,正式售价也站得住脚,还是给到了不少潜在消费者一定的惊喜,从另一个角度来说,18.98万元起售价也免去了“比亚迪是不是飘了“这样的疑虑,它还是那个非常想冲销量的比亚迪。

随着风评的转变,你觉得宋L的销量表现会是什么样的呢?几个月能破万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