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3万起售,一汽-大众ID.7 VIZZION购车手册,首推中配版

2023年12月1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一汽-大众旗下全新纯电中型车——ID.7 VIZZION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款配置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2.7777-26.2777万元。

得益于2965mm的轴距,ID.7 VIZZION能够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而且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大掀背设计,因此载物空间也会更加实用。那么对于消费者而言,到底哪款会更值得推荐呢?下面我们就结合配置和价格来看看。

AIR版

官方售价:227,777元

作为入门车型的AIR版,在动力上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的后置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10N·m,再加上84.8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42km,支持快充。这个纯电续航在同级中很有竞争力,从入门版开始就有这种续航水平,也能够看出ID.7 VIZZION的诚意。

配置方面,AIR版搭载了15英寸智能2K悬浮屏、全液晶仪表、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内置ID. OS 2.0车载智能系统,支持ID. Mate AI智能管家、智能语音交互、可见即可说、智慧在线导航、手机App远程操控、车载K歌等,主流功能都没有缺席。

当然智驾辅助也是必不可少,AIR版搭载了Travel Assis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360度全景影像、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Front Assist前部防碰撞自动刹车系统等,能够带来更加安全便利的出行体验。

此外,AIR版还搭载了15W手机无线充电、多色氛围灯、双区智能空调、ID. Light智能灯光系统、带电动遮阳帘的全景天幕、18英寸轮辋、后备箱支持脚部感应开闭等,座椅材质为皮质,其中前排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支持翻折,还拥有中央扶手、后排出风口,所以AIR版在配置层面,也能保证一定的舒适性、档次感。

显然AIR版在配置上比较全面,动力和续航表现也很给力,再加上全系最可观的价格,整体看来有着不错的可选性。

首发版

官方售价:230,777元

首发版在价格上增加了3000元,相比AIR版增添了一些配置,从外观开始就能看出区别,首发版搭载了黑色悬浮车顶、高亮黑外后视镜、19英寸轮辋等,风格会更加运动个性。

此外,座椅材质采用皮质与Microfiber镶拼,配置上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还升级搭载了Travel Assist 3.0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交互式变道辅助、智能泊车辅助、记忆泊车辅助等功能。

可见首发版的配置其实增加了不少,同样能够看出ID.7 VIZZION的诚意,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很值得考虑的。在此基础上,首发版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支持选装三区智能空调、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PRO版

官方售价:237,777元

PRO版在价格上增加了7000元,相比首发版,升级重点在于搭载了更多舒适性配置,而这些配置正好是首发版支持选装的冬季暖享套装、夏季舒享套装,其中前者包括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带后排显示屏的三区智能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后者包括前排座椅通风、皮质与Microfiber镶拼打孔座椅。

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需要这些配置,可以直接选择PRO版,但如果不需要部分配置,就不如选择首发版再加上选装配置,这种方式会更加自由。

在此基础上,PRO版同样提供了不少选装配置,支持选装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Sky View智能光感天幕等,与首发版的选装配置会有所区别,大家在挑选版本时需要权衡一下。

PRIME版

官方售价:262,777元

PRIME版作为全系唯一的四驱版本,在价格上增加了25000元,动力上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80kW、150kW的前后驱动电机,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70km,所以这一版本适合看重四驱的消费者。

此外,PRIME版在配置上新增了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Sky View智能光感天幕、20英寸轮辋、前风挡加热、CO2热泵空调系统、皮质与Microfiber镶拼动感舒适座椅等配置,但PRO版搭载的冬季暖享套装、夏季舒享套装,在PRIME版上均变为选装。

车型总结:

综合来看,ID.7 VIZZION的两个中配版本更值得优先推荐,配置更丰富、实用性更强,能够有效优化出行体验,毕竟ID.7 VIZZION并不是主打性价比的类型,而是属于改善出行品质的选择,所以消费者对于配置水平、出行体验会更加看重。

值得一提的是,ID.7 VIZZION的不同车型版本,所提供的外观、内饰配色也不尽一致,大家不妨去体验一下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