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首选起亚K3?

2023年12月16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LOOKAR

10万预算凭啥选起亚K3

首先我们先来聊聊外观,毕竟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即正义。前脸这块是我觉得K3最好看的地方,中网和大灯融为一体,增强横向视觉效果,让人定睛一看有点低趴的感觉,如果是老K3我觉得不会把外观作为选它的理由之一,毕竟老K3在我审美观里可谈不上值得我拿出来说的颜值,但新款K3的确是好看的,至少很有亮点,其实也是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K5如出一辙。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空间,很多人觉得年轻人不需要空间,大错特错我发现年轻人才需要空间,购物、露营、小烧烤、以及说走就走自驾游,哪个需求都是对车辆的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起亚K3不但后备厢在同级表现非常优秀,而且后排空间在同级算中等水平,得益于内部精心设计优化,并且后排的乘坐舒适度得以提升。

最后我们来聊聊配置,虽然是作为起亚入门车型,但是诚意是满满的,像什么并线辅助、车道偏离,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疲劳驾驶开门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那是应有尽有。所以说年轻人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我推荐首选起亚K3,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空间还大足以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作者丨路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