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2发布感恩等待计划 每延期1天补偿200元

2023年12月16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阿维塔12发布感恩等待计划。阿维塔官方表示,目前阿维塔生产团队正在全力以赴为车辆生产保驾护航,交付速度也在不断加快中,但目前面临生产追赶订单量的挑战,针对部分用户受到延期交付的影响,将为用户提供感恩等待计划补偿方案。

具体适用对象、补贴标准及方式和有效期如下:

适用对象

自2023年11月10日(含)起至2024年3月31日(含)止,在上述期间锁单的阿维塔12用户(对于选装高性能空悬套装的定单用户不在此次补贴范围内),自锁单之日到阿维塔正式向车主发送《提车邀请函》的当天(含)为止,按超出天数(阿维塔App所显示的预计交付时间次日开始计算至《提车邀请函》发送日截止)获得感恩等待礼现金补贴。

补贴标准

200元/天/车,累计不超过15,000元。

补贴方式

发送《提车邀请函》时,交付顾问将及时和用户确认补贴金额及发放方式。

补贴有效期

自《提车邀请函》发送之日起的30天内完成提车,该补贴可兑付;超出此期限提车,该补贴将失效,阿维塔将不向用户支付该补贴款。

阿维塔12已在11月10日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30.08万-40.08万元。新车定位豪华中大型纯电轿跑,基于CHN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打造,采用“未来美学”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灵动。此外,阿维塔12还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提供单电机及双电机两种动力可选。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