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宋PLUS DM-i冠军版,综合看到底哪个配置划算?

2023年12月16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宋PLUS DM-i冠军版

比亚迪的海洋网成立三年以来,销售车辆超过100万台,涵盖8万—30万元区间、A00到B+级的产品覆盖。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车型正是来自这个销售网络旗下冠军进阶车型,宋PLUS DM-i冠军版。

这个版本一共有四款配置,售价在15.98万元—18.98万元。进阶之后的宋PLUS DM-i冠军版带有更鲜明的海洋风格,海洋美学设计前脸、海纳百川无边界格栅、波光粼影组合大灯、海际星耀贯穿式尾灯、海风凛冽动感腰线,澎湃浪涌运动轮毂等全新海洋美学设计。还新增天青色、苍烟色外观颜色,给用户全新的视觉冲击。

内饰和外观的动感相比更显沉稳大方,车内细节也进行了调整,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圆润饱满,还有比亚迪的字母标识。换挡杆是副仪表台区域的视觉核心,它与一组机械按键构成被称作“海洋之心”的控制中枢,其设计灵感来自水滴,集成了包括启动按键、动力模式选择、空调与音响控制等常用功能,操作简洁、方便。

细节处装饰了亮银色和灰色饰条来提升整体质感。悬浮式中控屏内饰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8纳米工艺制程,响应速度快,而且系统采用双频定位,导航的精准度也是不错的。前排一体式座椅,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增加运动性的视觉效果,同时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进一步提升舒适性。

动力方面,宋PLUS 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核心零部件,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全工况超高效率。DM-i超级混动技术已在多款车型上搭载,以实际表现证明了其“快、省、静、顺、绿”的独特优势。最大输出功率为81KW,续航方面分为110KM和150KM 两个版本,150公里版本标配FSD频率可变阻尼减振器,可根据路面变化自动调节阻尼力,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优化乘坐体验。

在城市平整道路行驶时,减振器阻尼变大,带来更强的车身支撑性,整车姿态更稳定;遇到坑洼或减速带路面时,减振器阻尼快速变小,提供更细腻的滤振能力,快速过滤路面振动,有效化解路面颠簸与冲击,带来更高品质乘坐体验。如果比较在意乘坐的舒适性,还是很推荐150KM版本的这个车型。

其实也能看得出来,随着更多自主品牌开始发力,整体市场竞争也是越来越激烈,比亚迪这个时候推出的宋PLUS DM-i冠军版售价有诚意,外观风格更年轻时尚,空间也得到提升,智能安全配置等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