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云朵记忆领航功能开启内测!单程距离100km,将于明年量产…

2023年12月16日 23:14:01
分享到:

12月15日,宝骏汽车官宣记忆领航功能开启全国用户内测,标志着宝骏云朵灵犀版记忆领航功能首发落地全国,成为行业首款全国可用记忆领航的车型,并将于2024年3月正式量产交付。据悉,用户完成智驾系统升级后,即可轻松实现固定路线点到点通勤领航功能,单程最大距离可达100km,系统可记忆最多10条路线,智能驾驶时代正在加速来临。

除了记忆领航功能外,宝骏云朵灵犀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智能配置,诸如配备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等一系列功能,并对智能行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等常规智驾功能进行了优化。同时,还提供AEB主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更多智能辅助配置,且价格相比普通版车型仅贵一万元,可谓诚意满满。

目前宝骏云朵共在售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8-14.58万元,提供360km和460km两种续航可选,电池容量分别为37.9千瓦时和50.6千瓦时。在充电方式上,宝骏云朵全系支持快充、慢充两种充电模式,30分钟即可从30%电量充至80%。另外,460km续航车型还支持220V外放电。

动力方面,宝骏云朵全系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所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50km/h。

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骏云朵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2700mm,在同价位的纯电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各方面都诚意满满的宝骏云朵,在市场上似乎并不是很受待见,上市前几个月月销量都未能突破2000辆,还不到比亚迪海豚的十分之一,不禁令人嘘唏,就连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多次发文表示销量没有超出预期。

不过目前宝骏运动在终端市场最高有1万元的优惠,其最新11月销量达到了2945辆,环比增长68%,可见消费者并不是不喜欢云朵,只是价格还不到位。相信未来几个月,宝骏云朵月销量有望突破5000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