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SUV销量TOP10榜,中国车再霸7席,元PLUS痛失销冠

2023年12月17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TOP 10:丰田RAV4荣放

售价:17.68-26.38万元

11月销量:17486

10月份未能上榜的丰田RAV4,11月努努力,重返前十,虽然只排在末位。同比增长了60.45%,环比增长7.11%,对它自身而言是不错了,而且这17486辆的成绩,是近一年内的第三高。这也是因为RAV4给出的不低的优惠,普降5万,丐版只要12万多起步,比隔壁CR-V实惠多了。这也可能是CR-V该月上不了榜的原因。

TOP 9:长安CS75 PLUS

11月销量:18494

售价:11.79-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这次不太给力,11月销量比10月少卖了约4千,前十榜中排名继续下滑,跌至第九。目前CS75经典版、第二代、第三代同堂销售,燃油车款依然占着大头。在新能源大潮下这个势头并不太好,因此长安也在不断开新的子品牌,以求再曝出一款走量的新能源车型。

TOP 8:丰田锋兰达

11月销量:20044

售价:12.58-18.48万元

锋兰达11月继续稳住2字头,成为日系车的销量台柱。锋兰达作为紧凑级SUV,虽然轴距只有2640mm,空间不占优势,但胜在机械素质非常稳定,外观也够年轻感,因此是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而且售价方面优惠后10万左右有交易,在合资车里也是性价突出。

TOP 7:比亚迪宋Pro DM-i

11月销量:20317

售价:12.98-16.58万元

宋Pro DM-i排名上进2位,以20317辆销量排在第七。为了争销量抢市场,比亚迪也是非常卷,旗下各车型陆续推出冠军版,包括宋Pro DM-i。不说降价增配,起码冠军版性价比确实更突出。而这还不够,为了岁末再冲一波销量,宋Pro DM-I 12月份优惠再降一万,预计12月销量会更有看头。

TOP 6:吉利星越L

11月销量:22207

售价:13.72-18.52万元

自星越L推出后,可以说它的路子都是走得比较顺的,抢了不少合资车的市场。在进入今年后,星越L的销量更是稳健上涨,同比去年翻了一倍。目前星越L也提供多套动力总成,包括燃油、混动、增程、以及新近推出的智擎动力,更方便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选择。

TOP 5:埃安AION Y

11月销量:22355

售价:11.98-18.98万元

排在第五的是AION Y,取得22355辆的成绩,虽说还是破了2万大关,但环比少卖了近5千台。难道是因为网约车市场要渐渐饱和了?不过坐过AION Y的都知道,其产品力确实不错,家庭用也很OK。只不过是形象摆在那里,开去接女朋友下班,人家还以为是叫的didi。

TOP 4:哈弗H6

11月销量:23291

售价:9.89-14.98万元

在经历了大半年的低迷之后,哈弗H6在9月份重回2万俱乐部,11月份是连续第三个月保持2w+销量。但这也是相对勉力,一旦没有足够诱人的优惠,那销量估计还是会在一众“卷甲虫”压力下败阵吧。

TOP 3:比亚迪宋PLUS DM-i

11月销量:23854

售价:15.48-21.99万元

宋PLUS DM-i排在第三,录得23854台销量;另外纯电动力的宋PLUS EV还有11050辆分开统计。可以看到,宋PLUS DM-i渐渐走的是个相对偏高端一些的路子,跟宋Pro DM-i区别明显。而由于更好的综合素质,宋PLUS DM-i销量稳健,尽管终端优惠并不大,消费者依然趋之若鹜。

TOP 2:比亚迪元PLUS

11月销量:30751

售价:13.58-16.78万元

10月份夺下销冠的元PLUS,销量上再创新高,来到30751辆。这成绩着实是很不错了,皆因在同级车里面没有对手,已经连续21个月成为A级SUV市场的冠军。并且在东南亚、新西兰、以色列等市场也杀疯了,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最近元UP申报图曝光,这是要重新杀回小型SUV市场称王称霸了?

TOP 1:特斯拉Model Y

11月销量:49877

售价:26.64-36.39万元

11月SUV市场销量第一是Model 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