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8万起!零百3.48秒+800V+激光雷达!吉利银河E8预售

2023年12月17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2月16日,吉利银河E8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有5个版本,预售价是18.8万元起。现在预定还可以享受1000元抵扣6000元的订金膨胀权益,以及10000元的悦享换新权益。此外,还可以在吉利银河APP上领取588-2888元的购车卷。

吉利银河E8是吉利银河L系列第一款车型,定位纯电中型轿车,搭载了800V极速闪充技术,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665公里。

外观方面,吉利银河E8采用了吉利银河的家族式设计,配备了全封闭式前脸,前日行灯造型犀利,分体式前大灯则隐藏在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旁。另外,吉利银河E8还可以选装“光之涟漪·律动格栅”的一体式发光前脸,这个发光格栅配有158个窗口组成的发光矩阵,不仅可以自定义光效,还可以实现音乐律动等多种预设光效。

吉利银河E8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匹配低风阻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让其拥有0.199Cd的超低风阻系数。此外,吉利银河E8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电动升降尾翼,车尾设计运动性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银河E8的长宽高分别为5010/1920/1465mm,轴距为2925mm。

内饰方面,吉利银河E8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套内饰设计相当整洁。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两辐式方向盘、45英寸8K一体式显示屏,屏幕贯穿整个仪表台,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此外,吉利银河E8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系统、电子换挡杆、升降式扬声器等装备,同时还在中央过道区域配备了几个常用的物理按键、水晶旋钮,以及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等装备。

吉利银河E8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295芯片以及银河N OS车机系统,配备了Flyme Link功能,可以与魅族手机实现互联互通。同时,车辆在P挡状态下,可以通过手机或游戏手柄连接车机,进行游戏游玩。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一款伴飞无人机,可以与吉利银河E8实现互联互通,实现车辆在行驶途中的伴随飞行,并且为车辆拍下沿途风光,并实时将照片发送至车机。

动力方面,吉利银河E8提供了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两驱版本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00kW的驱动电机,四驱版本车型则搭载前165kW/后310kW的双电机驱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475kW,百公里加速最快能达到3.49秒。

续航方面,吉利银河E8共有三种续航版本,分别是550公里、620公里、665公里。同时,新车还搭载了800V极速闪充技术,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补能180km。

编辑说:

吉利银河L7和L6已经为吉利银河品牌打响了知名度,而且销量成绩也是证明了吉利银河品牌取得了初期的成功。对于吉利银河来说,吉利银河E8是一款相当重要的车型,无论是车型设计、性能、智能化配置,可以说是同级车型里面第一梯队存在。吉利银河E8将进军竞争相当激烈的纯电B级轿车市场,面对特斯拉Model 3、小鹏P7i、比亚迪海豹等一众热门车型。从配置以及预售价来看,吉利银河E8是具备成为爆款的能力,下面就看它的最终上市价格能否再次给到大家惊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