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项同级领先!预售18.8万元起 这C级家轿要成新一代卷王?

2023年12月17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银河品牌作为吉利旗下的吉利主打中高端新能源车型的子品牌,其可以说是吉利品牌旗下全新战略的重要一步。继银河L6以及银河L7后,全新的银河E8也于近期正式开启了预售,它也将是吉利银河“智能纯电E系列”的首款车型。

该车型共推出5个版型,分别为550kmPro、550km MAX、665km星舰远航版、665km星舰智驾版以及620km星舰性能版,预售价则为18.8万元起,预计顶配车型售价会来到25万元左右。

同时,预售期间还去订金膨胀礼和万元换购补贴可享,预计该车型将于2024年1月正式上市并交付。

外观方面,银河E8作为E系列的首款车型,其在设计理念上也与银河L系列等车型有很大的不同。

该车型上的设计也会带有许多中国气韵,包括全球首个量产的一体式发光的前脸、律动发光徽标以及虎视前灯,其将会采用点阵式的且可自发光的无边界格栅设计,配以两侧带有导风口设计的分段式下包围,整体观感可谓十分富有攻击性。

同时,银河E8也还具备十分优秀长的车身线条以及轮廓,大幅度的溜背式设计加上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以及低风阻大尺寸密辐条轮毂等等设计也使得银河E8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非常契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并且,银河E8的风阻系数也仅为0.199cd,对比一众同级车型或者高一级别的车型,这一数据都已经非常出众,颜值实力兼具。

车身尺寸方面,身为C级车型的银河E8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5010/1920/1465毫米,轴距则为2925毫米,和市面上同级的比亚迪汉EV车型相比并不逊色,同等尺寸同等轴距下空间更大,整体座舱空间表现也十分可观。

并且,尽管其车长超过5米,银河E8转弯半径却只有5.62m,做到了同级最小,市区穿行的灵活性我们也无需担心。

来到车内,吉利银河E8也同样拥有众多黑科技加持,首次展现了全新的“银河全景智慧座舱”。其中吉利银河E8搭载的45英寸8K无界智慧屏可谓是领先许多同级,在屏幕尺寸、清晰度、同级轻薄度以及屏占比上位列前茅。

并且还可以通过Flyme Link手车互联,能够实现流畅手车生态互联,无缝流转至车载大屏,配合上魅族手机后,使用体验要由于传统的carplay等传统互联很多。

除此之外,银河E8还配备了造型独特的音响,据称其灵感来源于杭州西湖十景之一“三潭印月”,也还有异型方向盘、水晶样式旋钮、全景天幕、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副驾躺平座椅、256色氛围灯、电动释放门锁等个性设计,配以不错的内饰用料,整体质感尚可。

值得一提的是,银河E8还将会搭载高通骁龙的8295旗舰级芯片以及吉利全新的车机系统,AI算力更是达到30TOPS,比主流的网红芯片8155还要优秀不少,所以其在人机交互以及拓展性功能性上也将会非常优秀。

动力方面,作为基于SEA架构打造的首款主流纯电轿车,吉利银河E8机械素质上也仍非常出色,其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单电机版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则为343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5.95秒。

而双电机版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47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71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3.49秒,最高车速可达到210公里/小时,麋鹿成绩高达82km/h,驾控属性非常卓越。

同时,银河E8采用新一代800V极速闪充,官方标称该车可充电5分钟,补能180公里,限定条件下最高充电功率可达到360千瓦,并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提供550公里、620公里以及665公里续航版本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吉利银河E8在安全属性上也下了功夫,其拥有神盾电池安全系统、新一代BMS电池智能管理系统以及吉利星睿智算中心7*24小时监测的加持,安全标准远超过测试标准的表现,还荣获国内首个新能源汽车六维电安全体系001号认证,加以全系标配的一体式硼钢门环、十宫格电池防撞隔舱、“蜻蜓”传力结构和副驾飞跃式气囊等,保障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整体来说,银河E8作为银河品牌中的旗舰纯电轿车,其在架构、性能、安全、设计以及配置上都十分舍得下本,可以说再度树立了这个价位中的纯电C级家轿的标杆。吉利银河E8也可以说是当前纯电轿车中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之一,性价比非常出色且值得肯定,很有潜力成为新一代“卷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