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购车行情:BBA豪车价格大跳水,今年不买,明年可能更便宜

2023年12月17日 23: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大家知道国内车市很卷,连BBA都没能幸免。在国产豪华车的影响下,入手老牌豪华车的难度可以说是大大降低。车图腾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热销BBA车型的优惠行情,近期有购车计划的老板们,千万别错过。

首先是来看宝马i3,11月销量超6000台。目前宝马i3全系的优惠在14万左右,20万出头的电动宝马,你会考虑吗?

宝马i3的优点是宝马车标、有着和宝马油车差不多的悬架调校、操控以及后驱。缺点嘛也很明显,油改电、续航也一般,容易被说成杂牌电动车。不过,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价,各地优惠有所不同,具体的可以去店里聊。

然后是宝马X3,11月销量超9000台,目前2023款车型优惠能够给到11万左右,2022款车型售价也已经来到的29万元附近了。

宝马X3有新的外观设计,整体的颜值和运动感还是有不错的提升,加上2.0T+8AT的动力总成,熟悉的宝马驾控体验,相对来说车型特色和品牌力都还是不错的。有想法的老板,可以去店里看一看。

另外就是奥迪A6L,11月销量超18000台。目前2023款车型最高优惠可以给到12万,2024款的优惠则在10万元附近。

作为老牌的豪华行政轿车,奥迪A6L在老百姓心中是什么样的地位,自然不用多说。这个车无论是商务接待、公司采购、或者是家用,品牌力都是足够的。销量高居不下,想必4S店销售的底牌肯定也不少。

再来一台重磅的奔驰C级,11月销量16000台。行情显示2024款新车的优惠在12万左右,入门版C200L的价格已经来到了20万出头的位置。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奔驰C级是一台能够彰显个人品味和生活格调的车型,三叉星辉加上好看的内饰和良好的动力表现,让人爱不释手。如果喜欢,那就到店选车去吧。

最后是宝马3系,11月销量超12000台。目前,2023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7-10万元之间,入门价在22万元左右。

宝马3系是很多年轻小伙子的梦中情车,蓝天白云车标,就代表了他们对世界的向往与热爱,至于其他的,都不重要了。当然,具体优惠程度,还需要老板们自己到店去谈了。

整体来说,年底是一个入手BBA的好时机,如果你现在不买的话,那么明年,它们可能会更便宜,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