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贵?现代公布海外Kon电动版价格

2023年12月18日 07:01: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于 2023 年 3 月正式发表第 2 代 Kona 车系,同样提供丰富的动力选择配置,其中包含了燃油引擎、HEV 油电混合动力及纯电 EV 动力车型设定,并在 9 月先行公布了美规 Kona 汽油车型的售价为 24,435 美元起。

根据原厂公布的新车信息显示,美规 Kona Electric 车系将提供 SE、SEL 以及 Limited 总计 3 等级车型设定,新车售价依序分别为 32,675 美元、36,675 美元以及 41,045 美元起。其中 SE 车型采前置单马达设定,具备 135 匹最大马力及 255牛.米最大扭矩,采用容量 48.6kWh 电池组,EPA 续航里程为 200 英里(约 322 公里)。

SEL 以及 Limited 车型则改采动力输出更为优异的电动马达配置,可提供 204 匹最大马力输出,扭矩输出则维持 255牛.米的范畴,但改采容量更大的 64.8 kWh 电池组配置,EPA 续航里程亦增至 261 英里(约 420 公里)。美规 Kona Electric 车系透过可对应最大 100 kW 的 DC 直流快充充电枪,约可在 43 分钟完成 10~80%的电量补充。

而在车型配备设定上,身为美规 Kona Electric 车系的入门 SE 车型,除了外观标配 17 吋铝圈及 LED 头灯外,内饰部份则拥有双 12.3 吋数位仪表及荧幕、原厂导航、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双区恒温及免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中阶 SEL 车型则追加真皮方向盘、双前座电调含加热机能,顶规 Limited 车型则具备包含天窗、感应式电动尾门、加热通风座椅、电热方向盘、车室氛围照明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专属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