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预告全新电动SUV,来看看有多差?

2023年12月18日 07:01:0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欧洲三菱近日释出 1 张神秘的全新电动 SUV 预告图,其预计将与雷诺 Scenic E-Tech 等车为双生车款,并采用雷诺日产三菱三方共同开发的 AmpR Medium 电动车平台打造,预计搭载 87kWh 电池组下,拥有最大马力 220 匹、WLTP 最大续航 620 公里的表现,最高 DC 充电功率为 150kW,不过新车预计将仅会在欧洲市场贩售。

从欧洲三菱释出的全新电动 SUV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类似 XForce 小型SUV的倒 L 型 LED 头灯组,其内有多层次的 LED 灯条塑造前卫的视觉感受。车侧部分轮廓则与雷诺 Scenic E-Tech 类似,有着相当修长又魁武的车身结构,车尾上方则有向后延升的尾翼塑造浓厚的运动化风格。尾灯部分此款神秘SUV也搭载与车头呼应的倒 L 型尾灯,带来科技化的视觉意象。

而虽然与雷诺 Scenic E-Tech 共享平台,但从上述设计细节如头灯组、LED 尾灯组等处,都可发现其植入三菱品牌近期的新世代家族元素,用以区隔 2 个品牌不同的风格与产品定位。车内部分欧洲三菱尚未公开相关照片与细节,但外界推测其应当会承袭 Scenic E-Tech 的界面铺陈,包含搭载大尺吋的 12.3 吋 TFT 数位仪表,中央则可能配置直立式的 12 吋触控荧幕,其内可支援包含 Google 地图、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连结。

动力规格方面,同样尚未有更进一步的详细信息,但若参考同平台的雷诺 Scenic E-Tech 规格,可望能分为 2 种单马达前驱动力布局。其中 Scenic E-Tech 的单马达前驱标准版,其采用 60kWh 的电池组,动力输出为最大马力 170 匹、最大扭矩 280牛.米,而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为 9.3 秒,车辆极速为 150 公里,而 WLTP 续航为 420 公里,最大的 DC 充电功率为 130kW。

而 Scenic E-Tech 高阶的 High Range Scenic E-Tech,则采用性能更为强劲的前轴单马达,并配置更大的电池容量、来到 87kWh,马达输出则提高为最大马力 220 匹、最大扭矩300牛.米,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提升为 8.4 秒,车辆极速也提升为 170 公里。原厂公告的 WLTP 续航里程为 620 公里,而随着电池容量提升、其快充功率也提高为 150kW,原厂强调最快可在 40 分钟完成 10%~80%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