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与实用并存 新款高尔夫R旅行车谍照曝光

2023年12月18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车质网日前获取了一组新款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的测试谍照,与更显纯粹的高尔夫R相比,高尔夫R旅行车显然具有更强的实用属性。

从谍照上来看,新款大众高尔夫R旅行车换装了一款尺寸小巧的头灯组,再配上贯穿式的灯带,不仅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也显得更加犀利。此外,前包围的布局也进行了调整,使得车辆更具攻击性。

车侧拥有较为圆润的车身线条,旅行车的造型不仅使得车侧更加修长,同时也更具实用性。而蓝色的“R”刹车卡钳也透露出新车的运动气息。车尾的整体造型相对平淡,但无论是尾部的“R”徽标,还是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都透露出不凡的性能。

车内的整体布局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但将增加更多运动元素。此外,像全新的15英寸中控屏和更高阶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或也将配备在新款高尔夫R的身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4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